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同是9月壽星!婁峻碩站台POP Radio 11生日慶 徐哲緯李芷婷市集開唱狂吸粉

歌手徐哲緯(左起)、李芷婷、婁峻碩來到POP Radio台慶市集獻唱
2020.09.12

POP Radio 11週年台慶活動就要揪你一起聽音樂,玩市集!917日是POP Radio台慶,2020年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合作舉辦「『鍊起希望。串聯愛』迷途知返互動體驗市集」,人氣直升的婁峻碩即將滿27歲,與POP Radio生日只差3天的他開心到現場與電台一起慶祝,帶來〈Never Land〉、〈Colorful〉2首超夯新曲,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連POP Radio台長林書煒都秒變婁峻碩小粉絲,POP Radio主持人俊菖更豪爽送上大禮,預告將在節目中狂播歌為婁俊碩慶生!

 粉絲們也齊聲唱生日歌祝福婁俊碩,還不時更高聲喊著「焦凡凡」的名字,「大家的聲音讓我感覺台下像有10萬人」,婁峻碩說其實私下不會主動告訴朋友生日,「大家幫我慶生我會覺得害羞又尷尬」,他在現場也提前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他1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婁峻碩希望屆時與歌迷一起同樂,歡迎大家到場支持。

 歌聲了得的李芷婷現場施展唱功,即興改編了R&B版的生日歌替POP Radio 11歲生日獻上祝福。即將發行實體專輯的李芷婷現場唱起〈一直走〉,立刻讓大家記起她勇闖鳥巢與王力宏合唱的畫面,她更追加演唱專輯同名歌曲〈美麗舊世界〉,當她看到台下歌迷如癡如醉的眼神,讓李芷婷直呼「不小心走心了」,差點淚灑現場!

 POP Radio主持人徐哲緯今天以歌手身分開場,帶來他獻給阿婆的創作單曲<容顏>,哲緯與歌迷分享創作緣由,提到阿婆每年端午都會為他親手包粽子,但在阿婆過世後,哲緯把阿婆的粽子存放在冰箱長達3年不敢動,因不忍心割捨與阿婆最後的連結,感性的哲緯憶起阿婆又差點落淚,他以自身經歷呼籲民眾珍惜身邊家人,獻唱〈至少還有你〉吸引全場感動合唱。

 POP Radio與老盟透過攤位闖關活動讓民眾多認識長者走失協尋機構,活動現場貴客雲集,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副署長李臨鳳、老盟前秘書長,現任立法委員吳玉琴都到場支持。老盟秘書長張淑卿表示,如何讓民眾「懂老」、「識老」進而「愛老」,並使高齡人才能再運用,是老盟的理念。這次與POP Radio合作,則是希望能向年輕人發聲。「老盟致力打造一個健康、快樂、有尊嚴的老人福利國」,張淑卿在致詞時向民眾多次呼籲愛的手鍊的重要,並提醒面臨家人走失時,務必把握「立即報警、儘早協尋」的原則。愛的手鍊可透過失蹤老人協尋中心網站(http://www.missingoldman.org.tw/)申請。

歌手徐哲緯(左起)、李芷婷、婁峻碩來到POP Radio台慶市集獻唱

李芷婷


婁峻碩


徐哲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