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蔡允潔偕夫婿,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

2022.12.11

藝人蔡允潔跟老公詹甫彥,特別選在距離女兒小福星即將要誕生的倒數最後一個月,拍攝孕婦寫真,拍攝地點還選在小倆口位於南港的愛巢進行拍攝,小潔更是獻出出道八年以來,最大尺度,全裸上陣,擁有男神身材的老公詹甫彥也大方展現肌肉線條;蔡允潔表示:這次真的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了,光是體重就多了26公斤,所以身材、胸部也從原來的F變H罩杯,肚子也是史上最大的一次了。

小潔這次的孕婦寫真,拍攝主題是「以愛為家」拍攝地點也是在自家愛巢,充份展現出家的幸福及濃濃愛的結晶味;小潔說,整個家都是好睡王贊助50 萬的傢俱,當時懷孕還在煩惱買傢俱的錢要從哪來,結果挺著孕肚逛傢俱行,就獲得對方老闆大力幫忙,果然帶著小福星出門,真的是福氣滿滿。拍攝請來J2 Plus婚紗攝影團隊一手操刀,由於尺度太大,還特別安排女性攝影師,婚紗首席TAKO攝影總監負責掌鏡,服裝設計及造型也是請禮服設計師完全手工訂做,充份展現出小潔孕婦最自然的樣貌,小潔說:在熟悉環境裡,這次的拍攝完全貼近我們夫妻的生活紀實。老公甫彥則是覺得,在家拍攝,看見老婆小潔全裸的樣子,小潔懷孕期間,靠著瘋狂健身,練出超美肌肉線條,完全不害羞在大家面前拍攝,已經禁慾五個月的他,直呼,我剛有反應,而且好大。

小潔跟老公甫彥,兩人皆在紅心字會做公益,從相識、穩定交往、結婚到懷孕,小潔說:女兒「小福星」的預產期是1月4日,但林正宗婦產科的醫師認為寶寶過大,已經3850公克,有可能跨年前誕生,產後也將會先住進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專心做月子,調養身體;小潔也預告女兒的首次亮相,也將獻給公益活動,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傳遞福氣。

(圖:J2 Plus婚紗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