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電玩抒發壓力兼靈感來源 小魏笑稱:「我是電玩系歌手。」

2022.12.11

以節奏強烈的〈年輕是一種罪〉〈空氣槍〉〈小我時代〉三首流行搖滾開場,小魏魏嘉瑩「我很好新專輯演唱會」巡迴終於在12月從台中、高雄唱回台北,第一句問候:「你好嗎?」獲得台下千名歌迷充滿元氣的熱烈回應:「我很好。」下一句卻是:「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了。」又引起台下哀嚎遍野,讓她趕緊安慰大家,跨年還見得到面。融合了《你好嗎?》和《我很好》精心設計的歌單,讓粉絲幾乎每首都大合唱還意猶未盡。好友琳誼Ring相挺,兩人在台上合唱「嗨營業中」片尾曲〈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748情人節〉,兩首歌連續飇唱十分過癮。25首曲目安排,越後面越高潮,演唱會在全場一起唱跳〈東東路〉中㘣滿結束。新專輯演唱會結束後,接下來小魏魏嘉瑩將在台中及嘉義阿里山與大家一起跨年並迎接2023年的日出,喜歡小魏魏嘉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來台北工作累積許多回憶 開始准許自己有「負面情緒」
電玩抒發壓力兼靈感來源 小魏笑稱:「我是電玩系歌手」
一連串唱完〈你很好〉〈我很好〉〈有沒有想過我〉之後,小魏魏嘉瑩感性地說:「我在台中長大,來台北工作這幾年,交了很多朋友,有很棒的工作夥伴,在這個地方累積了很多的記憶。以前我是個完全不允許自己有憤怒、悲傷這種負面情緒的人,但現在我覺得,『情緒就像感冒一樣』,一陣子就會好了,有任何負面情緒就好好地和它相處就可以了。」平日以電玩抒發壓力的小魏魏嘉瑩常在過程中產生靈感,連〈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這樣的情歌也是電玩打到一半靈感突然襲來,她也在演唱中有感而發,「好像我寫的很多歌都跟電玩有關係,我應該算是電玩系歌手吧?!」

好友琳誼Ring站台 兩人挖洞互坑
琳誼Ring反客為主 搞笑感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
小魏突擊問:「高中就談戀愛?」 琳誼Ring:「沒那麼早啦!」
年底也忙著宣傳新專輯的琳誼Ring前來擔任嘉賓,私底下愛互嗆的兩人一站上台就有「笑果」,上台先是獨唱〈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的琳誼Ring一開口就是:「謝謝大家今天來我的演唱會,歡迎嘉賓小魏魏嘉瑩上台。」小魏則回:「今天暖場真的超久的耶。」兩人喝同一瓶水讓粉絲大叫:「間接接吻!」,首度現場合唱〈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歌曲講的是奮不顧身的喜歡,聊到最近去高中校園演唱這首歌,小魏魏嘉瑩突然問琳誼Ring:「你高中就談戀愛哦?」突然被問的琳誼Ring楞了一下才不好意思地回:「沒有那麼早啦~」平日沒事愛講冷笑話的小魏魏嘉瑩說在後台被嗆,因為看穿著白色及膝連身裙的琳誼Ring拿著暖暖包,故意問:「你看起來很冷哦?」沒想到琳誼Ring回了一句:「我冰山美人耶。」小魏只好連忙回道:「是是是。」兩人有趣的互動逗得台下哈哈大笑,還被台下拱喝交杯水,兩人也從善如流在台上「交杯」,足見交情夠深厚。

《你好嗎?》《我很好》專輯二部曲完整演繹
超過25首曲目誠意滿滿 「我很好新專輯演唱會」圓滿結束
這次的「我很好新專輯演唱會」除了將點題歌〈你好嗎〉〈我很好〉串連安排演唱外,兩張專輯中互相呼應的〈石之心〉〈血與酒〉象徵命運的選擇與無悔的追尋,淋漓的演出加上最後〈夜空中的光〉也是特意安排呈現黑暗盡頭仍有光芒的意象。演唱會上小魏魏嘉瑩共唱了25首曲目,最後連續三首快歌〈普普通通的人生〉〈飛〉,以全場一起合唱並大跳〈東東路〉作為結束。

小魏魏嘉瑩在結束這場專場演唱會後,仍然馬不停蹄,一路還有校園、商演及尾牙等等活動演出,12/31那天也將到各地去陪歌迷一起跨年,台中「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水湳中央公園)「2023麗寶跨年演唱會」(麗寶樂園)跨年後的清晨將在「阿里山音樂會:日出印象」(祝山觀日平台)活動和大家一起迎接2023的第一道曙光,小魏也說:「今年很充實,但對於我而言也是收獲滿滿的一年。」而剛發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的琳誼Ring除了勤跑通告外,也將在嘉義「全嘉藝起來」及「2023麗寶跨年演唱會」和大家一起跨年。


魏嘉瑩社群
FB:https://www.facebook.com/arrow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rowwei/

(圖:相映國際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