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肌肉大放送!艾莉西亞薇坎德比基尼濕身陪下海!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6.05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史詩愛情鉅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由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製作團隊共同打造,並邀來「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與新一代「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攜手主演螢幕情侶!詹姆斯麥艾維身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分別身為「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摯友與老婆,「法鯊雙妻」首度合體不僅上演讓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更讓人期待的是,兩人還各自為戲脫衣大秀姣好身材!詹姆斯麥艾維難得見世面的結實手臂肌與胸肌大放送給觀眾外,艾莉西亞薇坎德也穿上性感比基尼濕身下海,兩人除了共譜史詩級浪漫愛情故事,還獻上誘人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而艾莉西亞薇坎談及首次和詹姆斯麥艾維合作,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其實是他的小粉絲:「多年前我看過他演出的《贖罪》,後來他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了,我覺得他非常多才多藝,是當今最優秀的演員之一,沒想到身材也這麼好!」
《當愛未成往事》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bbUTaVdGC8k
《當愛未成往事》幕後訪談-詹姆斯麥艾維篇:https://youtu.be/hdSCYcmIStc

        平時以美男子氣質形象亮相銀光幕的詹姆斯麥艾維鮮少嶄露衣內風光,這次破天荒竟在電影裡換上貼身背心在海邊慢跑,揮汗如雨的他大露結石手臂肌及深藏不露的胸肌,而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也不惶多讓,因演出《古墓奇兵》「蘿拉」一角練就一身健美身材的她,在片中穿上火辣比基尼濕身下海展現性感女人味,兩人在《當愛未成往事》中呈現的完美演技和身材都是電影亮點!導演文溫德斯也透露這兩位主角一直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詹姆斯麥艾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在片中分別飾演被索馬利亞游擊隊挾持為人質的特務,以及前往海底執行危險研究的生物科學家,製作團隊更一致讚賞兩位的精湛演出:「他們都擁有《當愛未成往事》男女主角所需的複雜性及現代性,完美地詮釋了兩個困在與世隔絕環境裡的靈魂。」

        艾莉西亞維坎德在新作《當愛未成往事》中飾演一位生物科學家,在法國海邊度假時,與飾演特務的詹姆斯麥艾維邂逅並相愛,卻因各自的理想與工作被迫分離,開啟一段揪心的遠距離戀愛,而兩人在戲中的初次邂逅場景是在諾曼地的絕美海岸拍攝,詹姆斯麥艾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的性感濕身戲也就是在此展開,製作人卡麥隆蘭姆提及這場諾曼地海灘的浪漫邂逅戲:「詹姆斯麥艾維和艾莉西亞維坎德在電影裡分離的戲居多,因此他們只有拍攝在諾曼第的戲是最緊密的,那裡的外景非常美麗,兩人也從開始那刻就產生了化學效應,當他們墜入愛河時,我們看見了這兩個角色在我們眼前活了起來!」製作團隊也表示這個仙境是他們夢寐以求、獨一無二的場景,男女主角深情的對手戲與迷人的身材外型為電影畫面增添無限美感。

6月22日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當愛未成往事》敘述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生物數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當愛未成往事》將於6月22日全台動人上映。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