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Dewi簡廷芮小麥色肌膚現身吸全場目光 溜冰運動集訓 屁股、馬甲線見客 Dewi展現健美身材

常陪外婆打麻將的Dewi摸出代表「一定中」的紅中為新專輯取得一個好兆頭
2018.06.05

Dewi簡廷芮睽違兩年即將於615日推出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今天(6/5)為新專輯造勢首次與媒體朋友們見面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及健美身材讓現場媒體驚豔直呼小女孩長大了!為了即將展開的宣傳期唱片公司今天特別安排了『溜冰』運動為Dewi集訓並暖身也特地準備了麻將讓Dewi進行神預測現場摸牌預測這次新專輯的成績,Dewi摸出代表「一定中」的紅中為新專輯取得一個好兆頭Dewi透露:『其實剛剛一進來時不小心摔了一屁股還好攝影大哥沒有拍到現在摸到一個好預兆的牌心情好多了!』

Dewi簡廷芮今天以一身短褲靚裝現身在溜冰場健美的身材吸引了許多目光,Dewi表示:『持續重訓了二年多近半年為籌備新專輯更積極健身做重訓一個禮拜進健身房五天保持運動的習慣搭配飲食控制。』而當初下定決心健身的原因,Dewi也透露是因為自己的屁股太單薄,沒有肉:「當年出席金馬獎的頒獎典禮造型師借了合身的禮服穿上去之後真的是大受打擊經紀人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幫你買假屁股!當然後來沒買但覺得太丟臉了!便決心一定要把屁股練出來!開始運動之後看到自己不斷進步的成果到現在好像有點走火入魔!」

除了身材之外Dewi的摸牌功力也讓人驚訝,Dewi表示:『因為之前跟外婆住自己平常很宅不是運動就是待在家所以如果外婆想打我們都會陪她打牌自己的牌技也就是外婆教的平常也會找朋友來陪外婆打牌我很多朋友都是外婆的牌咖例如張立東、宋芸樺他們都有跟外婆一起打過牌只是宋芸樺太忙了只來過一次張立東比較常來是外婆的好牌咖,還會陪外婆聊天有時候我要工作沒有時間,外婆還會自己LINE我朋友揪牌咖!』76歲的外婆也是Dewi的最佳宣傳平常出門買東西就會拉店員到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外婆也建立FB及IG帳號只為了可以幫孫女轉發PO文相當跟得上潮流。

Dewi不僅牌友多,好朋友也很多最近同期發片的有李玉璽和「展榮展瑞茵聲」私底下會互相喬簽唱會的日期怕撞期讓粉絲無法選擇也私下表示要成立『三人互助會』一起聽歌讓更多粉絲聽到最近看到排行榜每天都有進步覺得成效還不錯!而Dwei簡廷芮也將在616日於台北、台中舉辦『大衛女孩粉絲同樂會』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下午2點在台中FORRO CAFE、晚上7 點在台北的後台咖啡詳細內容請洽簡廷芮Dewi Chien官方粉絲專頁。



Dewi簡廷芮展現訓練有成的體態跟小蠻腰

Dewi簡廷芮近半年為籌備新專輯更積極健身做重訓




Dewi簡廷芮大方展現練出的翹臀

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了『溜冰』運動為Dewi集訓並暖身


「大衛女孩」簡廷芮為新專輯向前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