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男團C.T.O前隊長 AZ李孝祖單飛再出發 個人首支單曲MV預告釋出

2020.04.27

嘻哈最強新人AZ 李孝祖,曾經簽約給羅志祥可惜當時因為未來規劃而離開C.T.O,其實孝祖18歲時曾經簽約進行藝人培訓並組了時尚華流男團「熱血Uni4m」,當時參加了三立與臺視聯合監製的華人唱跳偶像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2」直接獲得總冠軍,而知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當時也給孝祖的RAP給予極高的評價「這是可以超越杰倫的RAP」!!

而在今年2020年孝祖將推出全新的個人單曲「東海岸」,也是孝祖自己編曲自己寫詞,通常東海岸會讓人聯想到的是高山、原住民、大海等等。而這首歌就是陳述當時孝祖所看到的花蓮,而在這個地方仍然有一群人努力的生活並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要說的話,這次也和孝祖許多以前跳舞圈、音樂圈的朋友合作拍攝,讓大家看到花蓮人對藝術的熱誠,2020年讓大家一起合作,槍口一致對外發射!

MV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uXXXJm53o
AZ李孝祖宣傳照
苦磨四年重新出發 MV造型致敬羅百吉 Friday Night
攜手音樂圈夥伴共同拍攝 各地好友集合東海岸
  
一個從花蓮出發的男孩,帶著夢想北漂,過程或許辛苦但是不輕易放棄!

孝祖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種冷冷的不說話,但是笑起來卻又給你靦腆感覺的大男孩,孝祖剛踏入演藝圈的時候因為是一個人來到台北,所以過得很辛苦,白天要在工地打工,晚上才有零碎的時間開始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當時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超級接班人2」,孝祖自己說過「當時的每個人都好像藝人,而自己當時都是工地結束後趕去錄影,每次都髒兮兮的感覺特別格格不入」,記得當時憲哥曾安慰他「雖然你現在是綠葉在旁邊襯著紅花,但你總有一天會變成紅花的」,這句話一直支持著孝祖讓他走過很多低潮。

MV造型是想要致敬羅百吉在Friday Night的造型,因為孝祖從小就喜歡嘻哈音樂,而當時指標性的歌手就是羅百吉,這次MV也動員孝祖踏入音樂圈以來認識的朋友們,多達40位的朋友共襄盛舉讓拍攝場面更加磅礡。歌詞的背景主要是描述孝祖高中時候的花蓮,「當初寫這首歌,主要是因為看到以前一起做音樂的朋友開始各奔東西 ,放棄了夢想選擇麵包因此覺得心裡有點感慨」,其實想做的沒人擋得了你,想告訴那些曾經一樣迷惘的年輕人,歌詞是發生過的事跟看到的事情,只有自己能抓住自己。

<東海岸>MV將在430日首播,而當天<東海岸>單曲也同時在430日的各大音樂平台發行,其他更多關於孝祖的行程可參考孝祖的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officialchannel/ 查詢。

(圖:唯有音樂提供)
AZ李孝祖宣傳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