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三立愛心義賣助唐氏症基金會 收藏藝人精品助唐寶寶

2020.06.04

武漢新冠肺炎使得許多社福團體募款短少,唐氏症基金會特別與三立電視台合作推出「藝起防疫做公益」拍賣活動,邀請《炮仔聲》演員陳子玄、李燕、吳婉君以及璟宣捐出個人精品,6月5日12點起在唐寶寶粉絲團開始競標,包括陳子玄親手製作的心型項鍊與小熊耳環均300元起標,以滿滿的心意陪伴在粉絲身邊,得標者還能獲得藝人手寫卡片,除了收藏偶像商品外,也歡迎社會大眾捐款,盼能募得20萬元以上,以行動支持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早期療育。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1.1萬到1.5萬發展遲緩兒童出生,為此唐氏症基金會推出「早期療育服務計畫」,提供0到6歲特殊兒童服務、教育等方面的支持,同時也開發遲緩兒潛能並降低障礙程度及併發症,但受到疫情籠罩,唐氏症基金會捐款告急,透過與三立電視台合作,盼讓早療不會因疫情影響持續推動,也期盼能幫助更多遲緩兒以及給予其父母多一份支持。

    本次公益拍賣活動邀請4名《炮仔聲》演員,包括台劇女星陳子玄、網路上擁有超過65萬粉絲的李燕、新代台劇女神吳婉君與在劇中飾演寶娜的璟宣響應。其中吳婉君特別捐出曾在劇中使用過、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的定製手工包,上頭還印有英文名字Cocco的縮寫,全台灣僅有一件,同時也捐出前往拉斯維加斯旅行,帶著滿滿回憶的Prada熱銷款太陽眼鏡。

    陳子玄親手製作L&A STYLE飾品,包括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的心型手工項鍊,表達對粉絲滿滿的愛,以及精緻可愛的小熊耳環,是女孩穿搭必備的配件;李燕與璟宣分別捐出自創品牌KOCSKIN限量牛仔品牌帽、帆布側背包,與Susen知性側背包,藉由商品陪伴粉絲於生活之中。

    面對後疫情時代來臨,本次參與活動的藝人們也「超前部署」,璟宣提供Naturehike的手機臂包,鼓勵民眾養成運動的健康習慣增強抵抗力;炎熱的夏天李燕也捐出KOCSKIN清潔防曬組,讓粉絲在戶外活動也能隨時保持美美的。

    本次活動將於6月5日12點起至6月10日12點止於唐氏症基金會臉書粉絲團「唐寶寶粉絲團」https://reurl.cc/5lVgEM舉行競標,每件商品均300元起標,得標的粉絲還能獲得藝人手寫卡片,商品所得全數用於早期療育計畫,也歡迎民眾響應線上捐款: https://reurl.cc/Aqbl6d

(圖:公關提供)
吳婉君捐出手工訂製包與prada太陽眼鏡
陳子玄捐出親手製作L&A STYLE飾品
李燕捐出KOCSKIN自創品牌商品
璟宣捐出Naturehike手機臂包
璟宣捐出Susen知性側背包
新增說明文字吳婉君義賣商品
李燕義賣商品
陳子玄捐出L&A STYLE小熊耳環
陳子玄捐出L&A STYLE心型項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