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史上最著名的失落之城「亞特蘭提斯」 最有可能在摩洛哥? 9 名登山客慘死雪堆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真兇竟是「它」?

2019.01.11

        歷史上出現許多難解謎團留給世人無限遐想的空間,像是擁有高度文明與技術的亞特蘭提斯城, 卻離奇在一夕之間從地表上消失無蹤;以及至今 60 年仍無解的迪亞特洛夫離奇事件,9 名登 山客登死亡之山,卻詭異慘死於雪堆之中…。Discovery 頻道全新一季節目《失蹤事件大解密》 於即日起每週五晚間 9 點首播,結合既有證據、官方調查報告及坊間各種理論,並利用最新科 學及高端技術,嘗試以科學方式破解這些舉世皆知的駭人、神秘失蹤案件,找出最合理的解釋。 

消失的城市「亞特蘭提斯」透過電腦程式分析 所在地有可能在摩洛哥? 
幾千年來這古老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一直都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無論是迪士尼的原創卡通、 還是超夯動作片《水行俠》中都有亞特蘭提斯城的元素出現。傳說在一萬兩千多年前,亞特蘭 提斯城在除了擁有壯麗的宮殿建築外,島上還建有造船廠、賽馬場與體育館…等等。但當亞特 蘭提斯城達到當時文明的巔峰時,卻離奇在一夕之間從地表上消失無蹤,整個文明瞬間化為烏 有…。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試 圖揭開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他們根據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著作中 51 個有關亞特蘭提斯城的 敘述套入電腦程式中進行分析,不過一開始系統指出所在地可能位於現今希臘的桑托里尼島與 克里特島,但專家認為亞特蘭提斯城被摧毀的關鍵,既不是桑托里尼島曾遭受的火山爆發,也 不是克里特島所受到的海嘯威脅,而兩座島上也沒有柏拉圖在文字中提及的大象與平原,因此 將此論點重新推翻,並再次重新解析柏拉圖的文字意涵。 

最後各路科學家與學者們透過這種線索,來到摩洛哥的蘇斯馬塞地區實地勘察,發現 51 個中 竟有高達 40 多個條件符合,無論是它到海邊的距離、有著同心圓地形,似乎種種跡象正指出 它就是傳奇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

9 名登山客攀死亡之山命喪雪堆 驚動半世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真兇有可能是無形的「它」? 
1959 年史上最恐怖謎團之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9 名登山客在大雪之中攀登北烏拉爾山,又被 稱為是「死亡之山」,最後 9 人命喪雪堆、死狀悽慘,有些人半裸死在雪地膚色起怪異變化; 有些人彷彿是被某種生物重擊肋骨粉碎、軀幹嚴重毀損變形…。 

謠傳的死亡原因從當地曼西族祭儀的屠殺,到雪怪傳說、蘇聯核武試驗致死等種種推論都令人 惶恐不安,不過至今超過半個世紀都沒有人能破解事情的真相,而如今有一派新科學已經試著 解開謎團,它提出徹底的推論,論點建立在一個引人入勝的想法上。 

流體力學專家認為問題出在 9 名登山客在山腰的紮營地,雖然穹狀山的地形可以保護他們不受 強風侵襲,但當這一陣陣強風轉為時速高達 160 公里的「小型龍捲風」,再加上旋風產生人耳 聽不見的超低頻音釀成的無形恐懼感,這些「看不見」的隱形自然力量有可能成為登山客們從 帳篷逃脫的主因…。

Discovery 頻道《失蹤事件大解密》即日起每週五晚間 9 點首播,利用高端的技術與最新的科 學,嘗試破解這些舉世皆知的駭人、神秘失蹤案件,將帶給高知名度謎案與近期失蹤事件不一 樣的全新見解。 

(圖:Discovery 頻道提供)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1959年史上最恐怖謎團之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9名登山客在大雪之中攀登北烏拉爾山 最後9人命喪雪堆、死狀悽慘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 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 他們根據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著作中51個有關亞特蘭提斯城的敘述套入電腦程式中進行分析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 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 試圖揭開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各路科學家與學者們透過這種線索 來到摩洛哥的蘇斯馬塞地區實地勘察 發現51個中竟有高達40多個條件符合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流體力學專家認為問題出在9名登山客在山腰的紮營地 雖然穹狀山的地形可以保護他們不受強風侵襲 但當這一陣陣強風轉為時速高達160公里的「小型龍捲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