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脫下招牌粗框黑眼鏡鴨舌帽 羅小白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2016.07.23

 新一代的國民偶像羅小白,於今日(23)舉辦了她個人首場簽書會,街頭藝人出身的她因奔波於寫書、宣傳新專輯而一段時間未街演,這次特別在簽書會中一次回饋給粉絲,除了表演新歌《UUU》,討厭吃香蕉的她更第一次用打鼓的方式公開表演《香蕉》,剛收到「香蕉」的DEMO帶,她說服自己「這只是DEMO,這不是真的」,公司問她的想法,羅小白表示喜歡這首歌但不喜歡歌名,因為她討厭香蕉,結果公司反而因此決定用「香蕉」當歌名,羅小白覺得很符合她「勇於挑戰自己」的個性,舞蹈系科班出身,因打鼓而出道的她不僅發行EP現在又加上出書,問她覺得哪一樣最難?羅小白大笑表示「唱歌最難」。

 羅小白正面的人生態度及鄰家女孩的模樣十分受年輕人歡迎,FB粉絲團人數即屆100萬,來簽書會的粉絲有從台東、杭州、日本、香港遠道而來,更有不少粉絲是從她將表演放上網路就支持她到現在;這次簽書會除了再次大秀鼓藝外,現場唱跳更是難不倒她,可看出從小的舞蹈底子深厚,讓在場粉絲興奮不已,其中羅小白還要求粉絲看完書必須要交「讀書心得」,現場收到百份「暑假作業」,由一位粉絲代表收齊交給羅小白;羅小白像老師一般地表示會一一閱讀批改。 



羅小白現場簽書及音樂會門票

被羅小白抽中「讀書心得」的粉絲開心的擁抱



小學四年級的小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