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戴佩妮舉辦「好賊日」活動 邀請粉絲來尋寶

戴佩妮舉辦「好賊日」活動 邀請粉絲來尋寶,手上的是尋寶線索
2016.07.23

歌手戴佩妮(Penny)今(23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好賊日裝置藝術展」活動,除了為新專輯「賊」造勢以外也為2016的「賊 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她巧思舉辦「好賊日」,讓粉絲登堂入室尋寶也趕個流行辦展,她解釋說:「我們平常不能做賊,原來不能做賊,但是為了要契合專輯主題「賊」,我們除了做「偷心賊」、「時間的賊」,今天讓大家大大方方,坦蕩蕩的做個「好賊」!」還要求來參加的粉絲的Dress Code 要有「賊樣」,但是不能偷店家的東西,只能偷她準備的20樣寶物,Penny表示在準備寶物的過程中也有點捨不得,後來告訴自己有失才有得,雖然失去了這個東西,但可以讓陪伴她16年的朋友能得到它,也希望可以好好對待它。

 即將在8/13攻蛋並發行「賊」的台版實體CD,兩件事情同時在進行,戴佩妮稱自己並沒那麼緊張,只是事情多,但是因為有上一張專輯的經驗,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戴佩妮表示:『當你做好最好跟做壞的打算時,就沒什麼好怕的了。』目前就是順其自然的去完成它,急了就不專心反而會做不好,所以每天規定自己要做一些放鬆的事情,例如:泡澡、看電影甚至網購,任何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太將注意力放在演唱會或練團上反而會吃不消。

對於新專輯台灣版的限時限量,戴佩妮表示演唱會開始售票當日看到售票成績很感恩,希望回饋來小巨蛋的粉絲,可以第一時間拿到新專輯,但是矛盾又擔心,怕賣不完,所以不敢印太多張,戴佩妮還開玩笑說,如果限時限量專輯賣不完,她就吃掉CD,記者反問「會不會擔心粉絲為了看她吃CD所以都不買?」她才驚覺,『我怎麼自己挖了個洞,自己跳下去阿!』,戴佩妮接著笑說:『如果真的賣不出去我不會現場吃的啦!我當然會喬好阿!賣不完也會讓大家感覺賣完的樣子()。』Penny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並透露即使買不到之後會有星馬跟內地版,且照片都會重新做過。 





不僅箱子裡面的寶物,連箱子都可以帶回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