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饒舌歌手齊聚POP Radio歡慶除夕夜!談「圍爐」葛仲珊一頭霧水

葛仲珊出道五年親戚不知藝人身分 Pizza一曲爆紅不敢出門用餐只叫外送(圖:公關提供)
2018.02.15

正逢除夕夜,饒舌歌手Miss Ko葛仲珊、J.Sheon、呂士軒受邀到POP Radio新年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與DJ Eva一起向大家拜年!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葛仲珊,不懂得華人過年種種習俗,提到除夕「圍爐」一頭霧水,讓J.Sheon、呂士軒在旁解釋得樂開懷,葛仲珊一臉狐疑:「不就一起吃飯嗎?哪那麼複雜」。過年最容易與各方長輩接觸,三位饒舌歌手都怎麼回應長輩的關心呢?呂士軒大方傳授妙招,教大家如何抓住話語權,並自信地說:「沒有在怕的,我很討長輩緣!」呂士軒笑說,長輩問的永遠只有那十題!有沒有對象啊?收入怎麼樣?所以晚輩要主動發問,而不要讓他們來問你,長輩只是想跟你說話,只要問對問題,他們就會回答得很開心,也能成功把話題轉移。

 J.Sheon笑說,長輩每年都問怎麼又長高?他都很想回,發育期都過了還長高,我是姚明嗎?呂士軒說,搞不好我們以後也只會問小朋友這些無聊問題?J.Sheon笑回,我不跟小朋友講話,過年都裝忙,夾菜、吃飯、接電話。酷哥哥的一面嶄露無遺。提到有親戚很喜歡問,你還記得我嗎?J.Sheon大開玩笑,其實想跟親戚說,自己對國小以前的記憶完全沒印象,你那時候對我多好,都是白費,惹得在場的人大笑;J.Sheon解釋,還是會跟較熟的親戚聊隱私話題。DJ Eva好奇親戚都知道三位歌手的藝人身分?葛仲珊自爆,已經出道五年了,親戚都還不知道,自己在念大學的時候,甚至連爸爸都不知道她已出道。呂士軒開玩笑說,真的藏很深。

DJ Eva提到創作歌手都怎麼突破瓶頸?J.Sheon、呂士軒認為,與朋友聊天可以有新火花,最重要的是不能撞牆,要堅持自己的idea,兩人也會在遭遇瓶頸時找彼此聊天,顯現好交情。葛仲珊則是在生活經驗中尋找靈感,《Pizza》一曲就是抒發生活中情緒的音樂作品。呂士軒問她花了多久時間寫這首歌?葛仲珊小聲地說:「花了20分鐘J.Sheon在旁邊開玩笑,妳真的很生氣!《Pizza》一曲意外讓店家爆紅,DJ Eva笑說,會不會餐廳都很想找妳去用餐,搞不好就聲名大噪?葛仲珊說:「誰要找我去用餐?我現在只要去外面餐廳,都會有人一直在旁邊關切餐點味道怎麼樣?還會特別送上有Miss Ko logo的蛋糕。」J.Sheon開玩笑說:人家想說是米奇林三星的評審,要好好款待。葛仲珊無奈地說,我現在都不敢去外面吃飯,只能叫外送。

想收聽本集完整精彩內容,還是想聽J.Sheon、葛仲珊、呂士軒大唱饒舌歌曲?請鎖定2/15(四)除夕晚上9-10POP Radio Fm91.7,由《Fun MusicDJ Eva所主持的特別節目。

過年最厭倦長輩題?J.Sheon、呂士軒傳授妙招(圖:公關提供)

饒舌歌手葛仲珊、J.Sheon、呂士軒歡慶除夕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