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周玉琴狗年犯太歲 六字真言手鍊保平安  周玉琴尋覓合適黃水晶 戴琥珀項鍊求好運

周玉琴隨身戴著姊姊送的六字箴言手鍊(圖:公關提供)
2018.02.16

金狗年到!不少民眾會到宮廟安太歲求平安,中天資深專業主播兼《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生肖屬狗,今年正逢太歲之年,她表示家人很注意這些事情,早已著手安排安太歲,特地從國外返台的姊姊,還拉著她去買保平安的紅繩手鍊,挑紅色代表喜氣、開運,特別的是中間串著金飾,刻有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梵文:唵嘛呢叭咪吽),周玉琴說:「姊姊是做生意的,比較相信命理,我自己不排斥,寧可信其有,多一分平安。」而姊姊留在台灣時間短暫,卻還是帶著她到處去挑合適的保平安飾品,讓她深深感受到家人對她的疼愛。

   好人緣的周玉琴身邊也有命理朋友幫忙看八字,鼓勵她今年多戴黃色水晶,也可找偏金色或黃色的水晶替代,但黃水晶能量最強,她說:「我還沒真正去找,但剛好看到一個琥珀項鍊,朋友也說不錯,我就買下來了!」周玉琴說水晶每人適合的顏色都不同,需要自己尋找合適的水晶配戴,她的命理朋友先前都建議她戴粉色水晶,黑曜石和祖母綠比較不適合她;周玉琴也常收到朋友送的御守、平安符,她都仔細收好,隨身攜帶,一方面保平安,另一方面也把朋友的心意帶著走。

  今年過年除了安太歲,自詡「美食控」的周玉琴,每逢過年必吃位於中和老字號餐廳「宸上名品」,它的招牌菜「東坡肉」軟嫩多汁,入口即化,她直呼:「它有全台灣最好吃的東坡肉,使用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一般東坡肉的瘦肉部分容易柴,但這家餐廳的東坡肉完全不會,非常好吃!」另外餃子也是年菜必備,周玉琴說因為爸爸來自大陸,有過年吃餃子的傳統習俗,「從小爸爸常說吃水餃就是吃元寶,耳濡目染之下,每次過年一定會包餃子,不過爸爸過世後,體諒媽媽辛勞,偶爾會到外面買。」她也會準備佛跳牆、紅燒獅子頭、八寶飯,一家人吃得開心,溫馨圍爐好過年。

周玉琴隨身戴著姊姊送的六字箴言手鍊(圖:公關提供)

周玉琴(圖:公關提供)

周玉琴(圖:公關提供)

周玉琴戴琥珀項鍊求好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