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吳念軒化身客座教練 來World Gym與粉絲互動

吳念軒來WorldGym化身客座教練(圖:公關提供)
2018.02.16

 最強新生代藝人—吳念軒,這陣子因為電影《紅衣小女孩》和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人氣超旺!這次吳念軒登上 mens uno 二月號封面人物,更在211 日,來到World Gym台北大直店,首次舉辦讀者簽書會。
  平時熱愛運動的吳念軒,簽書會上化身客座教練,在World Gym台北大直店的教練Kelly的互動活動設計下,教吳念軒及現場粉絲們,「深蹲+九宮格投籃」;現場教練Kelly示範後、吳念軒也跟著示範,平時有運動習慣的他,果然深蹲的動作標準、九宮格投籃得分,也很順手。
  而一輪到上場PK3名現場粉絲時,吳念軒化身客座教練,一一提醒每一位粉絲的動作,還不時提醒,要小心注意球可能會反彈、投籃時手不要錯誤使力,以避免運動傷害;吳念軒也很體貼,擔心嬌小的女粉絲無法完成任務,還主動提供協助,讓現場粉絲都感受到他暖心的一面。

World Gym教練指導深蹲定點投籃 吳念軒動作標準
    來到World Gym台北大直店和粉絲互動,吳念軒就提到,在 TVBS 新戲《翻牆的記憶》裡,飾演校園老大老K,一直被導演何潤東要求身材要練的精壯結實,因此吳念軒常和同劇的演員互助合作練重訓。
  這次在簽書會上也展現平時健身的成果,拿起重達兩公斤的球,笑說只是和西瓜一樣重,毫不費力的完成一分鐘深蹲定點投籃,看得出他平時在拍戲之餘,對為運動健身的自我要求,也是很高。
  難得的簽書會和粉絲互動,吳念軒除了簽書外,也與30位讀者粉絲,一一合影,更特別準備了 3 張親筆簽名的拍立得照片,送給現場的幸運讀者。也特別在簽書會後,和指導教學的World Gym台北大直店教練Kelly合影,大讚教練設計的活動及專業解說,也鼓勵現場粉絲們,新的一年,要培養運動習慣,才是維持健康體態的正確觀念。

吳念軒來WorldGym化身客座教練(圖:公關提供)

吳念軒來WorldGym化身客座教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