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Pandora全新粉紅浪潮來襲 #WhatDoYouLove粉紅體驗展點燃內心熱情所愛 與劉以豪、宋芸樺、鍾瑶一起為愛發聲

2019.09.11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以全新品牌定位出發,於912日至9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1A館舉辦「#WhatDoYouLove粉紅體驗展」,以三大主題passionspeopleplaces喚起人們心中所愛,不論是深埋在心的熱情愛好、別具意義的鍾情對象、或是充滿回憶及啟發自我的地方,隨著Pandora的引領,一步步探索真正的自我,大膽地向世界表達對人、事、物的熱情,一起為愛發聲。

Pandora透過鮮明的粉紅體驗展將全新品牌形象及2019秋季珠寶系列完美呈現,全場以一直存在於Pandora DNA裡的粉紅色為主題,傳遞著粉紅色不僅是一種顏色,它更是一種態度、是親切、有個性玩味,甚至是大膽無懼的,而這也代表了現代女性的百變多樣。「#whatDoYouLove粉紅體驗展」將為大眾開啟一趟「不一樣的粉紅之旅」一起探索既多樣又充滿無限創意的概念空間,為您所愛的一切發聲。

Pandora同時也於911日晚間搶先舉辦開幕派對,特別邀請話題戲劇男神劉以豪以及兩位跨足電影及戲劇界的女神宋芸樺、鍾瑶擔任活動嘉賓,擁有高人氣的三人一現身立即引發紛絲發射粉紅泡泡,為派對現場增添不少呼應展覽主題的氛圍。

星光熠熠 粉紅泡泡齊發 劉以豪、宋芸樺、鍾瑶為愛發聲

911日開幕派對上,Pandora分別以展覽的三大主題邀請代表嘉賓。代表passions主題的戲劇女神鍾瑶,將演戲視為熱情愛好的她,特別鍾情能在每部作品中飾演具挑戰性的角色,同時她也熱愛潛水等各式戶外運動與大自然,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為自己熱愛的事情保留時間。清楚自己真正喜愛及想要的,並且也努力實踐做到的鍾瑶,是鼓舞女性擁抱生活熱情的最佳示範。

代表Places主題的電影清純女神宋芸樺,旅行經驗豐富,足跡踏過許多不同的城市、國家,也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透過觀察各地文化及當地的生活方式,時常讓她得到靈感與啟發,又或是揣摩演出角色的養分,對於此次Pandora #whatDoYouLove的主題,她表示曾讓她動容的巴黎在她心中一直是一座難忘的城市,那裡的人文風情為她留下美好的旅行記憶。

最後代表People主題的戲劇話題男神劉以豪,有多部精彩的戲劇演出,在韓國演藝圈也有亮眼發展的他,相當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不管是在戲劇或是生活上,透過每一次有溫度的相處與對話更能啟發他在作品及生活上不同層面愛的展現。

三位嘉賓分別於個人及工作領域,皆抱有同樣的理念。從生活中的熱情愛好,各地遊歷時獲得啟發的靈感,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他們都能從中找到心之所愛,為愛發聲,也為本次體驗展做了最好的演繹。
代表Places主題的電影清純女神宋芸樺

代表passions主題的戲劇女神鍾瑶


代表People主題的戲劇話題男神劉以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