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蔡旻佑天蠍記仇怕輸拚唱〈伎倆〉怕輸艾怡良單獨偷重錄

2019.09.11

蔡旻佑時隔4年推出新專輯《變心記》,8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由於黃鴻升告假,小賴如願代班和海芬搭擋主持,去年因合作舞台劇而相識成好友的女星劉容嘉也陪著蔡旻佑上節目宣傳,蔡旻佑預告將於928日晚上舉辦「蔡旻佑《變心記》台北Legacy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海芬說變心對我們認識的蔡旻佑應該不太可能,因為你就是暖男、專情、癡心的代表,蔡旻佑說「其實暖男暖久了,負面情緒會累積,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釋放,釋放出來真的心裡舒坦一些,也算是一種自我療傷,這次專輯我自揭了一些心裡的黑暗面,跟一些比較暗黑的想法,裡面有寫到一些我在感情上遇到的一些愛恨情仇、如何隱藏住真實情緒之類的歌,這次專輯算是滿大的改變,MV也有一些很大膽的嘗試」小賴說「恩,很厲害耶,我有看」蔡旻佑好奇問他「那你最想要當哪個角色?」小賴害羞答「就是跟你舌吻那個」蔡旻佑「你知道嗎,跟我舌吻同時要被我吐麵!」小賴毫不猶豫笑說「吐麵我OK,可是吐完要馬上跟我親喔」蔡旻佑嚇得靠向容嘉問「我可不可以跟你換位子?

問到有沒有哪首歌很真實的表達你現在或過去受傷的心,蔡旻佑「我其實沒有真的受過傷,坦白說《變心記》這件事我沒有被變心的經驗,我只有變過人家心的經驗」大家驚訝,蔡旻佑「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她一直踩我地雷」蔡旻佑的地雷是「愛面子,不要在朋友面前數落我」「因為第一次我就有說沒辦法接受這樣,你不要在朋友面前這樣子對我,到第二次再這樣我就嚴重警告,到第三次我就說對不起,我變心了,一旁3人驚呼「啊,你還預告?三部曲就是了,變心還按部就班有個步驟在的」

天蠍座的蔡旻佑坦言自己很天蠍不爽或情緒變化都藏在表面之下,記仇都記超久的,恨一個人就是「以後別做朋友」難以再翻盤,巨蟹座的容嘉則說自己不會記仇,而且以前交往的都是天蠍座,但會「我會突然有一天大概十年後想起一件很賤的事,然後我這輩子就不會忘記了,兩位主持人一個金牛座、一個天蠍座也都超會記仇,四人自嘲是「記仇四人組」海芬「所以不要惹我們,只有可以惹劉容嘉,因為她十年後才會記起來!」
  
海芬問蔡旻佑這次專輯中有沒有哪首歌如果沒入圍明年金曲獎會覺得不應該,蔡旻佑秒答金曲歌后艾怡良獻聲助陣的〈伎倆〉「我跟艾怡良一起合作的,拜託金曲歌后耶」小賴說這首歌真的很難唱耶,蔡旻佑「這首歌真的是滿特別的結合,艾怡良真的也是豁出去了,我也因為她也豁出去了,其實沒有錄很久,但是我有趁艾怡良走了之後,我有偷偷跟製作人Peggy老師許哲珮說:剛剛我錄的東西全部重來!因為艾怡良唱得太好了,其實我也跟她一起錄好了,因為我後來聽了,覺得我不能輸!」自招和金曲歌后飆歌還是難免天蠍的好強怕輸。

遊戲環節4人以心臟病遊戲方式進行,每輪最輸的人必需回答最贏的人預寫的問題,劉容嘉一玩就輸,必需回答蔡旻佑提問「對誰變過心?」蔡旻佑意外害到好友直喊想改題目,劉容嘉大方答「我對黃立成變過心!」海芬說「真的整個17只有你敢這樣,那你有真的很愛過他嗎?」劉容嘉說「當然有啊,很愛很愛,愛到想要把他殺死的那種愛!」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小賴(左起)蔡旻佑,劉容嘉,海芬
小賴(左起)蔡旻佑,劉容嘉,海芬
蔡旻佑坦言沒被人變過心
蔡旻佑即將舉辦變心記台北演唱會
蔡旻佑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
劉容嘉(左)蔡旻佑去年合演舞台劇成為好友
劉容嘉(右二)直言曾對黃立成變過心
小賴(左起)蔡旻佑,劉容嘉,海芬激動玩心臟病遊戲
小賴(左起)蔡旻佑,劉容嘉,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