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千萬人落淚《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感動口碑跨海延燒! 時尚媽咪Melody大讚可愛感人

2019.09.11

改編自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超狂「便當」書,集結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以及松井玲奈、佐藤隆太等人共同演出,讓千萬日本觀眾淚腺失守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12日在台上映。而《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單親酷媽用手作「怨念便當」一點一滴改變叛逆女兒的動人真實故事更從日本紅到台灣,新一代媽咪偶像Melody(殷悅)強力推薦:「『母親』這個角色真的會一直改變,唯獨不會變的就是我們的那一份對孩子無私的愛,電影非常好看,感人又可愛!」、前知名VJ徐曉晰也盛讚:「前一秒嘴角上揚,後一秒潸然淚下!」知名電影頻道作者〈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更大推:「編導也在電影最後藏了一顆大洋蔥,或許母女之間的情感就是這樣矛盾卻又親密的吧!」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電影預售票開賣,詳情請見博客來售票網: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68580

超狂便當大作戰笑翻觀眾 篠原涼子台詞道盡天下父母心!
轟動全日本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感動口碑跨海延燒。片中搞怪的「怨念便當」如「貞子便當」、「填字便當」、「猜謎便當」不僅讓人瞠目結舌,單親酷媽與叛逆女兒間的微妙互動更讓影迷噴笑,最後藏在便當中的真心話更讓所有人淚腺失守。而時尚媽咪Melody(殷悅)也被電影深深感動,她表示女兒正值學習的黃金期,讓她體會到「心累」的感覺,她說:「這部電影正是在訴說一個媽媽的堅持,找出療癒自己和女兒的溝通方式,很貼近生活又很感動!」此外,臉書擁有百萬粉絲的作者〈那些電影教我的事〉也表示:「這部電影讓觀眾知道溝通最重要的是用心,這樣你才能感受那些無法表達的心情,以及說不出口的話。」儂儂雜誌副主編Candy也大讚:「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好片,看完一定要對媽媽說聲我愛你啊。」而廣受爸媽粉絲歡迎的網紅〈神老師&神媽咪〉也坦言從電影中看見正值叛逆期的兩個兒子,神媽咪淚推:「我從這部電影裡得到了療癒,原來自己面對的不是怪物,只是很正常的,進入青春期的高中生。」其中篠原涼子一句台詞:「想當一個好媽媽,但總是做得不夠好而沮喪。」更道盡天下父母一番苦心!

單親酷媽用怨念便當 征服叛逆女兒!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香織決定用便當與女兒對決,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就用便當來表達吧!絕讚的「造型便當」,怨念貞子、搞笑藝人一一登場,再用各種食材料理,把心聲全寫進菜色裡,這一招不僅讓雙葉的便當在校蔚為話題,更讓香織架設的便當部落格一炮而紅。便當是武器,征服你的胃,更療癒你的心。
(圖:公關提供)
Melody(殷悅)推薦《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片中出現腦筋急轉彎猜謎便當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片中便當稀奇百怪,甚至出現填字猜謎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片中最火紅的貞子便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