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李佳豫患巧克力囊腫「狀況外」 狂用減肥振動器按摩險致腹膜炎 若因攝護腺問題喪失性功能 Gino竟稱不想活了?

李佳豫曾患巧克力囊腫還傻用減肥震動器按摩腹部(圖:公關提供)
2018.04.02

很多人害怕手術,進而對手術產生許多錯誤的迷思!明4/3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手術室裡的生死抉擇–救命還是害命?各科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事」邀請到李佳豫、Gino、全嘉莉,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詹景全、糠榮誠、邱鴻傑、鐘珮禎、劉恆維、魏智偉,一起揭開手術的神秘面紗,從肛門到眼睛,一一破除大家對各種手術的錯誤迷思,到底手術是救命還是害命?

 「小豫兒」李佳豫曾經在五六年前動過巧克力囊腫的手術,她回憶說:「有一次到國外出外景,因為覺得自己小腹很大,就隨身帶可以讓肚子減肥的振動儀器,用了兩三天後,只覺得肚子痛,接著連續兩週發高燒,工作結束回台灣想說是不是腸胃有問題就去掛腸胃科,結果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幫我轉去婦產科,竟發現囊腫有9公分大,醫生建議我開刀切除。而且醫生說我在肚子上用振動器可能會撐破囊腫導致腹膜炎」狀況外到不行的誇張行徑,讓眾人都聽傻了,幸好沒造成太嚴重的危機。

根據統計,每四個女生中就有一個會罹患子宮肌瘤,全嘉莉就說自己也有三顆子宮肌瘤,為此她曾徵詢任教的國防醫學院的學生到底要不要開刀摘除?沒想到學生都建議她再等五到七年,等自然停經後可能就會痊癒。

女人有害羞的婦科問題男人也有忌諱的泌尿問題邱鴻傑醫師說,「門診時與病人討論攝護腺癌要不要開刀時病人最關心的不外乎是會不會一輩子包尿布以及性功能會不會像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站在醫生立場,一定是先為病人保住生命,其次再談生活品質,最後才會考慮保住性功能。」醫生這番話讓曾國城感慨的說:「原來性功能不是第一個被照顧的啊!」

Gino也立即呼應曾國城的感慨發出男人的肺腑之言:「如果性功能沒能被照顧到,其他我們也不太想追求了。」曾國城聽到Gino沮喪的回應,笑說:「你是說性功能如果沒了,你也不太想活了是不是?」Gino正經八百的說:「我這麼努力打拼事業,很大部分是想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啊!這是事實,我們不需要道貌岸然,男人不都是這樣嗎?這是原動力!」一邊說還一邊握拳頭,認真逗趣的模樣讓在場女士們笑翻了。
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金牌大健諜》。

GINO談男性泌尿問題 直言若喪失性功能人生也沒意思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