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遭質疑沒洗澡 凱希:「有啦!只是沒有特別搓」 潘裕文抽血臉色蒼白嚇歪 盧學叡自嘲胖到找不到血管

潘裕文、凱希、盧學叡至診所抽血檢驗
2018.11.22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明晚(23)將播出第二集,主題為「傷心的人真的適合聽慢歌嗎?」節目邀請到星光幫成員盧學叡、凱希(早期藝名鴨子)及潘裕文擔任來賓,三人現場美聲合唱《因為我相信》,讓大腦軍團們直呼頭皮一陣酥麻,主持人Lulu也大讚好聽到「天靈蓋好癢」。星光幫當年紅透半邊天,大腦軍團們也表示幾乎是星光幫伴著他們長大的,過了這麼多年再看他們都沒變,Lulu卻調皮的說:「有喔!有人有變喔!」鏡頭立刻帶到盧學叡身上,讓明顯發福不少的盧學叡自嘲:「我已經不是當年那一個盧學叡了,是兩個!」

    本集節目探討傷心的人到底適不適合聽慢歌,節目中端出醫學研究,指出泌乳激素較高的人容易傷心難過、情緒低落,而情緒低落時泌乳激素也會相對較高。盧學叡則自曝自己在失戀的時候愛聽陶喆的歌,聽完就覺得得到宣洩,但聽的不是悲情的抒情歌,而是《王八蛋》這首歌!為了身體力行驗證醫學研究,盧學叡、凱希及潘裕文還在錄影前一天特別到診所抽血檢驗,三人在錄影現場還捲起袖子秀出抽血針孔,有趣的是,事隔一日後凱希的手臂上竟還留有抽血後黏棉花的殘膠,主持人與來賓猛虧凱希「你是不是都沒洗澡?」讓凱希尷尬到不行,連忙澄清:「有啦!只是沒有特別搓!」

    潘裕文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超級怕打針,原來是小時候看過有小朋友因為在打針時亂動,針頭竟斷掉、卡在屁股裡被救護車載走,讓潘裕文每每要打針就心有餘悸。約莫兩三年前,也曾因要打針而嚇到昏倒,這次抽血也讓他緊張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被問及「打針和前女友比較怕哪個?」潘裕文猶豫了三秒說:「都怕!」主持人Lulu繼續追問:「那如果是前女友幫你打針呢?」潘裕文則哭笑不得的表示會嚇到升天吧!相較潘裕文的緊張不安,盧學叡表現十分淡定,甚至還對著護理師自嘲:「我會不會胖到找不到血管?」

    節目中也讓三位來賓猜猜看,什麼妙招能讓唱歌更好聽,由大腦軍團們提出4種選項,分別有「吃辣的食物、在下雨天唱歌、戴牙套和做仰臥起坐」,大家各持己見、證明自己的論點,讓三位來賓針對這些線索選擇答案,沒想到三位唱將竟沒人答對!究竟抽血檢驗的結果他們適不適合在傷心的時候聽慢歌呢?可以讓歌聲更好聽的方法又是什麼呢?更多相關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日晚間9點《燃燒吧!大腦君》。

(圖:公關提供)
潘裕文、凱希、盧學叡與主持人Lulu合照
主持人、來賓與大腦軍團合照
潘裕文、凱希、盧學叡擔任《燃燒吧!大腦君》來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