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角落小夥伴超療癒 邵雨薇直呼「炸豬排卡哇依~」搶來朝聖展覽

邵雨薇 出席「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開展記者會
2018.12.22

風靡全日本的「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22)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行開展記者會,現場除了特地邀請角落小夥伴的明星角色-「白熊跟炸豬排」,遠從日本前來參加開幕儀式外,更是邀請到近期忙於新專輯錄音及「我們’s Women」演唱會的藝人-「邵雨薇」出席,邵雨薇說,角落小夥伴真的萌翻天,就算「我們Women」演唱會、新專輯兩頭燒,也要來朝聖一下,一起向角落神仙求籤詩!」邵雨薇得知角落小夥伴要來台展出時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而角落小夥伴彷彿是用可愛的方式將這些心境呈現出來。自己的心中也有一個希望不被打擾的角落,窩在這裡可以讓自己覺得安全與安心。有時候不好意思面對人群或一些比較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在自己內心的小角落們與角落小夥伴一起實現。」

開展記者會為了呼應展區內有「角落神社」與「角落神仙」坐鎮,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喜氣洋洋的角落籤,讓邵雨薇現場試試手氣!在角落神仙的保佑下五個「大吉」連發!預告「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開展順利!

  這次「角落小夥伴~超療癒特展」為角落小夥伴首次在海外公開亮相,日方甚至派了十幾位高層來台視察,重視程度可見一般。展區有幾大看點,【角落小夥伴大圖鑑】各個角落小夥伴的介紹誕生到現在的紀錄完整重現。【角落台灣限定場景】隱藏版獨家內容限定展出,當然還有許多讓入場民眾與角落小夥伴拍照的角落!讓你拍到欲罷不能!

會場有不同獨家限定的場景,邀請各位喜愛角落小夥伴的好朋友們,12/23(六)開始到2019的3/3(日)為止,一同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零距離地體驗角落小夥伴帶來的溫暖與安定!

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http://bit.ly/2UOe1SS
邵雨薇與白熊跟炸豬排



邵雨薇笑稱自己服裝符合展區,像極了一旁的炸蝦








邵雨薇扮起老師有模有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