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陳子鴻設專案部開辦歌唱課程再辦成果發表 累積好人緣+口碑相傳使學員增加

郭董小女兒QQ受姐姐影響挑戰個人舞台展現 郭董一家五口全到場溫馨支持展現緊密感情
2021.04.25

喜歡音樂的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在華語樂壇擁有許多身份,他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近年來他更積極培育華語樂壇的新秀像是許莉潔、女團PER6IX及AKB48 Team TP之外,去年喜歡音樂更成立專案部門開辦歌唱課程,並為學員定期舉辦音樂會,去展現及檢視自身的學習成果。
 
昨(24)下午舉辦了課程第二次的音樂會,名為《夏の音樂會》,除了第一批的學員之外,這次又增加許多新學員,部門業務擴大,他也表示看到身旁朋友或他們的家人更有自信去喜歡上唱歌這件事,感到非常開心!但學員們在準備音樂會時,竟有學員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失眠、頭痛及喉嚨失聲啞掉,這個狀況讓陳子鴻會心一笑,他表示:「這非常正常!許多專業歌手就常在表演前有一堆狀況,更何況是他們,唯一解藥他向學員拍胸脯保證,就是表演結束你的任何不舒服就會馬上好!」也讓學員們緩解了些許緊張。
 
然而,昨日的音樂會當中有位非常吸睛的「嬌」點,小小的身影一登台就吸走大家的目光,這位小女孩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小女兒QQ,也有參與這次的歌唱課程,年僅六歲就主動報名音樂會,在數十人面前公開演唱全英文歌曲〈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完全看不出來是QQ的第一次公開演出,更讓陳子鴻大力稱讚:「年紀這麼小就有這麼宏亮跟飽滿的聲音表現,讓他非常驚豔!」原來是因為平常QQ來上課時,總是活潑地在他附近跑來跑去,沒想到現場一唱有這麼大的反差,老師稱讚QQ非常大將之風!
 
郭董夫婦及QQ的哥哥及姐姐,更是全程坐在台下支持妹妹,郭董一家五口都到齊現身音樂會,QQ唱歌時郭董夫婦全程專注聆聽,並拿起手機用心將這刻記錄下來,眼神中流露出滿滿的父母愛,更於演出結束全家一同上台合影留下紀念,畫面相當溫馨。而QQ這次會主動報名歌唱課並表演成果,也是受到姐姐曾公開展現跳舞才藝的影響,小小年紀也想挑戰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她也成功做到了!對此,陳子鴻更開心表示,這又再一次得到了「想學唱歌是不分年紀」的驗證。
 
陳子鴻提到開辦的專案歌唱課程並無公開招生,完全都是靠學員的口碑相傳宣傳開來,他表示還有許多朋友有向他表達想來學唱歌的意願,但因為額滿都還沒辦法排進去,正在等待當中。當中所有學員的年齡層分佈相當廣,從6歲到76歲都有,每位平時的身份也很多元,這次新學員當中就有陳子鴻過去就讀政大EMBA課程、也是校友組織「政愛扶輪社」的學弟妹來上課,也有過去於業界擔任錄音師後來轉行商界的朋友老婆來報名,更有建商老闆來上課培養工作之外的興趣,過去累積的好人緣沒想到在這個歌唱課上也能再幫助到好友們!
 
而這項專案歌唱課程,陳子鴻表示因為一開始本來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生,最初的起因是身旁好友不斷向他表示想學怎麼唱歌,才開始有這個想法。他希望來上課的好朋友們都能從中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管是唱歌技巧有進步或是有了表演舞台能夠展現充實生活,只要參與的這些朋友學得開心有收穫,他也很樂意繼續為他們服務下去!

(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設專案部開辦歌唱課程再辦成果發表  累積好人緣+口碑相傳使學員增加
郭台銘郭董小女兒也來學唱歌! 年僅6歲歌聲宏亮飽滿被讚超有大將之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