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直擊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密奔美白診療室 探索美白肌密

2019.03.07

仙氣破表女星曾愷玹密診DR.WU!一直以來擁有完美膚質的曾愷玹所散發出的氣場,總是讓人驚豔不已;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年推出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也特別公開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親臨DR.WU美白診療室,向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問診美白保養困擾,暢談如何維持肌膚淨白無瑕的美麗秘訣。

從未嘗試過醫美療程 氣質女神曾愷玹愛上DR. WU全能美白「潤透光美白」系列
難得露面的曾愷玹透露,2019年有出書計畫,近期忙著新書寫作,因樂於投入自己喜歡的工作,同時也希望兼顧家庭,難以維持完美膚況。曾愷玹坦言:「過去未嘗試過醫美療程,但忙碌的她渴望不用醫美,也可以擁有更高效的居家保養方式!」在DR.WU美白診療室,曾愷玹把握機會諮詢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經常外出,且肌膚敏感的她該如何保持淨白無瑕?台大皮膚科權威醫師吳英俊表示:「想要白的更全面有效,如何讓美白產品機制完整是最大關鍵,除了選對有效美白成分外,搭配創新科技配方,長效抗氧,多管齊下,才能從根源解決黑色素問題!不添加酸類成分,白天、術後皆可使用,防曬措施不可少,才能達到真正全面淨白!」DR.WU首創添加美白針明星成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協同維他命C醣苷(AA2G)、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小分子玻尿酸,從源頭抑制酪胺酸脢,深層打擊黑色素,全系列無酸配方,白天、術後皆可使用,養成不易變黑肌質,一瓶5效,打造淨白無瑕肌!

工作家庭兩頭燒 曾愷玹肌膚鬧警訊 全方位保養大公開
曾愷玹趁機公開全方位保養祕方,要求完美的她曾因忙碌膚況大受影響;為了擁有透亮無瑕的肌膚,雖然每天的行程滿檔,但她仍維持規律運動,在飲食選擇上會以高抗氧化的食物為主,以及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經常喝木耳飲等。曾愷玹更提醒自己要身心「放鬆」,保持輕鬆愉快的狀態。提到寶貝女兒,曾愷玹表示小女生確實很愛漂亮,從小就會模仿媽咪擦瓶瓶罐罐,因此準備女兒可以用的乳液,母女倆可以一起享受保養時光!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曾愷玹也會和女兒一起注意勤加防曬和多補充維他命C,敏感肌膚的她透過DR.WU美白診療室,更加了解DR.WU潤透光美白配方不含刺激性及光敏感成分,不論是敏弱肌或是醫美術後都能安心使用,白天使用也不怕反黑,輕鬆擁有淨白無瑕肌!

(圖:公關提供)
- 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亮麗現身DR.WU潤透光美白診療室
- 氣質保養女神曾愷玹亮麗現身DR.WU潤透光美白診療室
DR WU 吳英俊醫師及氣質女神曾愷玹合影

DR WU潤透光美白診療室院長吳英俊醫師(左2)及醫師助理黃子佼(左1)針對曾愷玹(右1)的美白困擾提出解決方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