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少年活力源源不絕感染全場,Ozone:「不用許願跟誰誰誰一樣,我們都是 One And Only!」

2022.12.28

還記得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舞台上的80個大男孩嗎?他們憑著歌聲、舞蹈和熱血征服觀眾的心,經過風風火火的夏天,祖安、子翔、文廷、佳辰、煥鈞和哲言,這六位少年留下了特別耀眼的軌跡,趕在充滿歡樂氛圍的年末時節,Ozone 正式出道,並帶來首支單曲〈O.A.O〉!

〈O.A.O〉代表「One And Only」,是 Ozone 的官方粉絲名稱。在經歷一場場為夢想拚搏的節目,面臨淘汰、轉隊等過程之後,少年深深明白舞台是自己爭取來的,同時更少不了粉絲的一路支持,因此把意義重大的出道單曲獻給所有粉絲。在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時,佳辰說:「不用許願跟誰誰誰一樣,我們都是 One And Only。」

Ozone 團員談初心  不忘從無到有的可貴
談到團員各自的初心,祖安表示對表演的熱忱尤為關鍵,站在舞台上便是最享受、最放鬆自己的時候;曾是田徑體育員的子翔分享,在運動領域雖然也曾獲得優越感,但直到走入演藝科,才在這條路找到心之所向的快樂;文廷則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透過自己的力量給需要的人一些幫助和陪伴。

佳辰說出心中夢想,是成為一個 Rock Star,從作品讓大家了解當下自己內心想表達的東西,帶給大家一些好的啟發;煥鈞接著表示自己從未改變初心,一直在進行的唱歌、跳舞,已經像是一種生活的自然反應了;而無論在任何時候,哲言都希望能記住現在的自己,記得從零到有的過程是多麼可貴。


千呼萬喚始出來  Ozone極致團魂大爆發
Ozone 無疑是受到宇宙眷顧的,成為節目的出道首團,單曲及MV推出後獲得熱烈好評,隨即迎來滿檔的宣傳和演出通告。出道以來六人一起行動的時間遠超過分開的時間:「這個圈子不是比誰走的快,而是比誰走得遠。」說他們挾帶節目熱度也好,機運使然也罷,其中關鍵是少年們永不懈怠的努力。

身為隊長的祖安分享,在拍攝MV累到臨界點的時候,團員們會圍在一起彼此打氣:「抱一下、抱一下!」「加油,再跳幾次我們就回家。」在那個極致到「要爆掉的狀態」下,他們一致同意,是最能強烈感受到 Ozone 團魂的時刻。Ozone 的六位少年誠懇而可愛,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拍攝的這一天,以源源不絕的活力感染整個攝影棚,彼此之間的默契在成果影像中不言而喻。

經過一整天的拍攝與採訪,在宣布收工的當下,他們並沒有收起專業笑容,也沒有直奔休息室,而是一起鞠躬向工作人員道謝,暖意十足。Ozone 也預告最新EP《Unicorn》很快很快就要和大家見面,Unicorn 獨角獸的命名確實也十足呼應著他們此刻的獨特性,Ozone彷彿聽到眾人的千呼萬喚,帶著無限的能量蓄勢待發!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