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莫允雯、簡廷芮出席「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與女孩們共同健身 展現運動Power

2023.05.06

全台最大型女性運動盛會Women’s Health「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於5/6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FNO每年在世界多國展開,由專業教練帶領崇尚健康的女性朋友一起運動,今年課程中特別邀請到莫允雯、簡廷芮、温貞菱及健身網紅May做女孩們的cheerleader一同參與課程為大家鼓勵喝采,更有眾多KOL及熱愛運動健康的女孩一起加入今年的「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感受運動帶來的美好!同步於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西側舉辦最貼近女孩的「美力市集」,現場提供各式「心、口、動」體驗活動,照顧女孩全方位的身心感受! 

全球性女性大型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 台灣女子千人運動派對登場
Women’s Health在台灣舉辦全球性的女性大型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每年在美國、日本、西班牙、南非、英國、澳大利亞...各地展開,千名女性朋友聚集一起運動!活動以女性健康為宗旨,邀請追求健康的女孩們用一天的時間來體驗各類型的運動訓練,由專業教練帶領大家入門運動,2022年Women’s Health將FNO引入台灣,舉辦第一屆女子運動派對,創下數百位女孩一起健身的亮眼成績!2023年已突破成長至千人的學員一同運動,可見得大眾對健康的重視與喜愛。 

名人應援莫允雯、温貞菱、簡廷芮、May與學員運動加油打氣
本次課程特別與Space Cycle共同規畫合作,由六位專業美力教練帶領學員一起體驗五大課程,包含力量瑜珈、芭蕾雕塑、肌力訓練、拳擊有氧、派對有氧等主題,各課程將分別針對女孩們的手臂、腰臀、及身體曲線加強訓練!邀請到莫允雯參與「力量瑜珈」課程、簡廷芮參與「芭蕾雕塑」課程與女孩們一同運動;藝人温貞菱也出席「拳擊有氧」課程,以cheerleader身分帶領學員做毛巾操伸展操;而知名健身網紅May參加「肌力訓練」課程,陪你一起練蜜桃臀!

Women's Health X Passion24聯名打造運動修復-果力動動機能氣泡飲
Women's Health一直以來致力於傳達女性身、心、食的健康理念;更要幫助大家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的光芒,隨著國人健康風潮盛行,與消費者生活型態的改變,越來越多人在意健康的維持,對於吃下去的食物飲品皆都非常注重,2023年Women's Health特別與Passion24聯名打造全台首支以酸櫻桃為口味的機能氣泡飲-「果力動動」即將於6月中上市,酸櫻桃被譽為水果中的紅寶石,更是風靡全球的超級水果,許多研究發現酸櫻桃能幫助提高運動表現,並緩解運動過後帶來的酸痛感加速恢復,「果力動動」口感酸甜清爽,酸櫻桃萃取主打運動修復外,更添加辣椒萃取物、膠原蛋白、紅景天、維他命C,富超高抗氧性、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力和健康美容的維持,並於5/6 Women’s Health「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提前讓所有參與的學員於運動後搶鮮試飲,凡憑學員手環即可至1F美力市集兌換最適合夏日女孩們運動後補充能量且口味清爽的Women's Health X Passion24「果力動動」機能氣泡飲一瓶。

美力市集全方面心、口、動體驗 inbody免費測量 讓你有吃又有玩
5/6當天在松山文創大街舉辦「美力市集」,規劃運動補給、互動體驗等攤位免費入場,學員除了有專屬福利兌換,更能在課程前後至美力市集領取Women's Health X Passion24「果力動動」機能氣泡飲一瓶,為身體補足營養、充充電!今年美力市集攤位Women's Health更與Trainge運動平台合作打造全民inbody活動,Trainge與InBody攜手提供WH學員及現場逛市集的民眾免費體驗一次專業版身體組成分析檢測,30秒輕鬆暸解身體各部位的狀況!眾多品牌共襄盛舉:美天美點、專科、思波綺、Passion24果力醒、明治SAVAS、美國馬鈴薯協會 Potatoes USA、婦潔VIGILL、Trainge運動平台,皆在現場提供各式服務及好康禮物等著女孩們一起揪朋友來逛逛吧!

(圖:Women’s Health提供)
莫允雯
簡廷芮
温貞菱
小豬 黃沐妍
壯壯
吱吱 郭芝吟
KOL-黃圓元
邱子芯
KOL-亞亞
KOL-Ruby
KOL-May
KOL-Cindy
KOL-陳韻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