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中天《同學來了》 安心亞直誇皮膚好漂亮

2023.05.05

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5日)受邀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開錄前與節目主持人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李多慧也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主持群一聽就誇讚她:「(中文)講得比我們一些外國班底還要好!」李多慧則謙虛回應:「之前有學過一點中文,所以現在才能做出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攝影棚擠滿媒體,她也不忘表達感謝:「在韓國沒有這麼多記者聯訪的機會,很感謝台灣的記者朋友們,每次都很大陣仗來採訪,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李多慧給大家看!」

    現場張立東也對李多慧直球提問,究竟欣賞他還是阿Ken?見李多慧難以抉擇的模樣,讓安心亞立馬安撫:「是不是很難選?沒關係啦,都不喜歡也可以!」記者也好奇之前李多慧接受專訪時,選擇李光漢是她的理想型,對此她則分享:「因為許光漢陽光的笑容讓我覺得很有魅力。」同樣吸引李多慧的還有台灣美食:「可惜現在還沒有吃過很多台灣的美食,希望之後有更多的機會能吃到,也想請3位主持人一起推薦台灣的觀光景點。」

    安心亞看到李多慧本人,覺得她的皮膚好漂亮,更期待在節目上看到她跳舞,阿Ken也誇讚李多慧很專業:「聽說她跳舞的實力是天花板等級,我們除了要好好的享受她的舞蹈之外,也要跟她好好學習,我看到網路上的評論,都說她的每個動作都很到位、很到點,如果有些時候動作做到了,但沒有美感還不行,所以我覺得她各方面都做得很好,這點其實我之前只有在安心亞身上看到而已。」這番話讓安心亞聽了很開心並直呼:「他跟張立東掉進水裡,我會救阿Ken。」現場媒體一聽笑爆。本週李多慧將與林襄同台,對此她表示:「林襄I Miss You,因為跟林襄只有在IG上有見過面,想趕快見到林襄本人,也很期待禮拜六的比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