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HowHow贖罪?星空夜與南北月老大牽姻緣 誓言帶領眾人一起變叛徒!

2019.07.30

剛新婚就馬上懺悔脫魯?!百萬人氣網紅HowHow跟南北兩地的月老一同出席 來一客舉辦的「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聯誼活動」,現場不僅當起月老信差大牽姻緣,更首度爆料之前親赴拜月老,竟是要幫助人脫離單身變叛徒!

脫魯懺悔來真的!HowHow霞海城隍廟前自願牽姻緣!
  向來以「曖昧微溫」故事做為微電影素材的來一客,訴說著以剛剛好的時間、用剛剛好的溫度才能讓曖昧成為愛情,為讓民眾可以親身感受「剛剛好這一刻」的魅力,去年七夕首度與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跨界合作,讓民眾在星空下邊看電影邊品嚐創意口味來一客大獲好評,今年不僅再度攜手合作,首場更加入台北霞海城隍廟及台南的月老們與新婚喜氣正旺的人夫HowHow,讓前來星空電影院的人,都能遇見命中的另一半!

    台北霞海城隍廟解釋,因臉書粉絲專頁,竟然收到單身網友標註台北霞海城隍廟,希望月老爺爺幫忙牽線姻緣,因此台北霞海城隍廟史無前例徵求凡間代表HowHow合作,一起於來一客星空電影院聯誼活動助攻單身男女脫單

   HowHow說,一個多月前的婚禮證婚誓詞相信閃瞎很多人,網友們雖然在他求婚成功脫魯怒罵「叛徒」,但他知道大家對他也祝福滿滿!七夕快到了,身為「叛徒」的他,湧現「脫魯的懺悔」,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跟月老祈願,希望幫助眾人脫離單身!

告解月老「贖罪」成信差?HowHow要讓眾人一起變「叛徒」
    HowHow表示,「情人節」對他來說具有特殊意義,不僅是他當紅娘幫眾多網友電話告白的日子,也是他正式升格成人夫的日子。他說,七夕就跟西洋情人節一樣,甚至更具代表性。他回憶,那天他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很感謝月老爺爺讓他遇見命定的幸福,也希望可以將自己的喜氣傳給單身男女。
現場他還逗趣的爆料,前往廟宇拜拜時,跟月老爺爺告解說他要贖罪,幫魯蛇們脫單,一起變叛徒!

還在抽鑰匙配對搞曖昧?聯誼學起來!How哥用「它」就是不一樣!
  身負月老重任的HowHow擔任主持人,他看似嚴肅的說:「欸不是!聯誼用鑰匙配對已經落伍了!」在南北月老的見證下,現場直接大搞創意,用來一客口味配對分組,無論是壁咚或是公主抱通通來一下,現場電流不斷、閃光四射!除此之外,還有HowHow風格的愛情籤詩分享喜氣給打卡的民眾,並贈送象徵曖昧升溫迎來愛情的「來一客」加「筷子」-具有「愛情筷來」的祝福之意給單身男女,更鼓勵大家快來參加下一場星空電影院,就可能遇見命定的愛情!

(圖:公關提供)
新婚喜氣正旺的人夫HowHow,品嘗創意口味來一客!
HowHow贈送象徵曖昧升溫迎來愛情的「來一客」加「筷子」-具有「愛情筷來」的祝福之意給單身男女,更鼓勵大家快來參加下一場星空電影院,就可能遇見命定的愛情!
愛情餐車再現身!只有這裡才有的七夕限定款「來一客玫瑰口味」!
為讓民眾可以親身感受「剛剛好這一刻」的魅力,今年七夕與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跨界合作,讓民眾在星空下邊看電影邊品嚐創意口味來一客!
HowHow風格的愛情籤詩分享喜氣給打卡的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