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阿Ken納豆升格明星製作人挑戰共創7小時馬拉松直播綜藝 納豆許願成真再合體阿Ken主持 為拚收視考慮露點

2019.07.29

17 Media自製節目再升級!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 17 Media宣布全新類型的新節目《明星製作人》正式開錄,史無前例打造7小時馬拉松直播由觀眾決定內容走向的直播即時互動節目,請到納豆和阿ken攜手主持新節目《明星製作人》,729日下午2點首次開錄,納豆和阿ken自離開《大學生了沒》節目後3年多來首次再度合作主持,以行動破除不和傳言。

729《明星製作人》節目首播開錄前,在17 Media舉辦開錄記者會,向大家分享節目起跑喜訊,兩隊製作人阿Ken和納豆,率領首集的兩隊隊員藝人小甜甜、派翠克曾智希張立東和17直播主小莎、馬妹共同到場,分享開錄前心情,兩隊成員都各有強項,現場一站到隊長旁開始會相嗆聲,都有信心能贏過對方。今天2點節目在直播開才公布即將策劃的節目內容,兩隊聯絡來賓、組織架構實際排演驗明星製作人們的創巧思、人與時間控管。《明星製作人》將於729日下午2點起於17直播 App播出,華視更將把每產出的14小時內容剪輯成一小時的節目,將於今年96日起在華視播出。

隨機任務、全民「製作人」,明星製作人》節目將透過全程直播,讓觀眾了解節目是如何從無到有做出來,兩位主持人這回升格製作人帶隊製作節目進行比賽,接受耐力與製作實力考驗透過馬拉松式直播將從節目發想到製作過程都呈現讓大家知道,阿Ken和納豆兩人說這跟以前做節目完全不同,以前幕後東西通常不給看,只想辦法把節目做到很好給大家看,現在即使節目做好大家不見得喜歡,樂於嘗試改為透過直播讓觀眾可以參與意見,最後並為兩隊的節目製作PK投票決定輸贏,期待開啟台灣綜藝節目的嶄新型態。

對於這次合作新節目,阿Ken和納豆都對合作很期待,對節目型態則有點緊張,都覺得要直播七小時「硬爆了」會努力做出有趣的節目內容,為了節目觸及率,納豆說如果需要我露點,我也可以考慮」阿Ken那觸及率可能會掉更多吧!」兩人一起合作過各種類型節目,納豆說這世界上只有阿Ken對我講話可以毫不保留,也是傷害最深的,難得有這麼了解彼此的人,我們倆很奇怪,平常沒聯絡,一碰到就講不完」阿Ken則覺得這次節目誕生,都是納豆許願成真了,有次我們喝酒,納豆許願說真希望我們能再一起弄個有趣的節目,現在算是他許的願應驗了,你趕快許願長高吧!」納豆說來不及了啦。兩人說常吵架都是因為一些鳥事,有次外景在民宿喝酒,酒後在車上阿Ken感覺超冷縮在椅子上,納豆喝嗨了還猛幫他搧風怕他會熱,結果惹毛阿Ken氣得整個暴走。阿Ken說兩人吵鬧做節目效果,通常不會走心,唯獨一次遊戲中他揮動假人手,不慎打斷納豆三分之一顆門牙,阿Ken「那次我超難過的,因為做效果不會想要對方受傷的」納豆說那次後,現在吃蘋果都不能像大家那樣大口咬,要用下排牙齒戽斗姿勢啃。

Ken忙拍電影告一段落,說忙到根本沒空顧社交生活,預告電影明年上半年會上欓,納豆承諾阿Ken的電影上了一定會包場,納豆近來沒再做餐飲副業,納豆說做綜藝很快樂,做老闆很累」阿Ken解釋「因為納豆不喜歡跟人有爭吵,他嚴肅超不過5分鐘,不適合做老闆,老闆一定有時候要扮黑臉的」納豆同意他說法卻說想開按摩店,是真的想開,阿Ken問是否有S服務,納豆急喊沒有,純的啦!」

Ken和納豆將分別率隊透過17App開設的《明星製作人》直播間,挑戰在7小時內製作出一個完整的節目,同時加入觀眾投票的即時互動機制,邀請用戶和明星們一起做節目,整合綜藝節目的精彩傳統、即時互動媒體的高參與性,跨越螢幕為台灣的娛樂媒體內容產業注入新動能。全程直播、即時互動,17 Media挑戰全新7小時馬拉松直播綜藝節目《明星製作人》!17 Media與華視攜手推出的自製全新類型直播節目《明星製作人》,結合綜藝節目的製作規模以及直播的高互動特性,由藝人阿Ken與納豆各自領軍藝人來賓與 17 Media直播主,每週分別組隊進行全長7小時的馬拉松直播節目挑戰。從下午2點至晚上8點,需要接獲指令,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籌備隨機指定的節目內容,最後在8點到9點間回到17 Media攝影棚,呈現前6個小時準備的來賓陣容和完整節目。華視更將把兩位主持人每週共14小時的直播內容剪輯成1小時的節目內容,讓電視的觀眾也能感受精彩的7小時直播節目精華內容。
納豆和阿ken3年多來首次再度合作主持
《明星製作人》首集藝人:小莎、張立東、曾智希、納豆、阿KEN、小甜甜、派翠克、馬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