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東海岸嘻哈小王子「AZ李孝祖」首次嘗試抒情饒舌 10月19日回歸作《已讀Read》揪心上線!

2020.10.19

從選秀節目偶像新人到創作型饒舌歌手,「AZ李孝祖」大秀反轉魅力,每一次回歸舞台都帶來不同的面貌。他在上一張單曲《東海岸EAST SIDE》展現了不輸歐美歌手的霸氣與饒舌實力,而新作《已讀Read》則是切中時下人們失戀心聲的抒情作品,也讓粉絲看見他穩紮穩打的唱功。

     《已讀Read》MV已在10月19日上線,透過低頭族都有共鳴的「已讀不回」體驗,道盡一段感情結束前,最讓人不知所措的冷暴力,以及充滿糾結與遺憾的心境。配合新單曲走抒情饒舌風,「AZ李孝祖」一改以往的強勢風格,以療癒系鄰家大男孩的形象登場,讓粉絲見識他不輸演員的高顏值與演技。除此之外,當紅實力派歌手「李芷婷」與同為新生代饒舌歌手的「陳婉玲Lin」也在MV中友情客串,展現同門力挺同門的好人緣。

     談到近期創作,「AZ李孝祖」除了發展國語歌曲外,也積極參與原住民語歌曲創作,更於今年入圍並獲得「2020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語組」佳作的好成績。「AZ李孝祖」希望除了用優秀的音樂作品持續強化自己的饒舌歌手定位,他也不排斥嘗試舞蹈、戲劇等其他演藝機會,成為受新世代肯定的全能型藝人。

(圖:唯有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