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青春校園純愛劇瘋迷亞洲 三位亞洲少男因青春而相遇「2020因為愛你」即將開拍

2019.11.11

今年台灣戲劇拍攝題材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都呈現強而有力的突破,不論是社會寫實、都會愛情,或帶有靈異色彩的,其中青春校園純愛劇的話題更是席捲華語市場,讓腐女粉絲群為之著迷。

     青春校園純愛劇逐漸成為一股新的風潮,達騰娛樂在今天宣布將於12月開拍《2020因為愛你》,首度邀請演出過「姐姐們的逆襲」韓國歐巴-李時剛參與演出,並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張又瑋、黃士杰共組男男CP,這次也將公開舉辦海選劇中另外三位男主角,三枚明日之星加上三位亞洲少年,希望以高、帥、潔淨的外型期待能在話題上締造高度討論。

     2020因為愛你》製作人朱寵勛表示:「我們希望能夠發掘更多新人在這遍藍海市場中,抓住腐女觀眾的心。我們希望將製作更加精緻化、戲劇更加多元化吸引腐女粉絲群,這次邀請周美玲導演執導,藉由導演的功力,勢必將在眾所矚目的期待下,再次帶領觀眾進入耽美迷人的故事中。」

     這次《2020因為愛你》特地邀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導演周美玲執導,整部戲圍繞在六位截然不同的男孩身上,這次接拍《2020因為愛你》周美玲導演希望給予這部戲獨特的亮點。周美玲導演表示:「這次會跟很多新生代演員合作,還有舉辦其他配角的徵選活動,希望可以從中找到有潛力的新血,呈現一些新鮮感給大家。」

    2020因為愛你》故事描述的是一流大企業家族三位同父異母的兄弟親情愛情的鬥爭,如何面對種種「不科學」、「不可能」、「不可以」在劇中擔任同父異母的三位帥哥演員韓國演員李時剛、台灣新生代演員張又瑋、混血型男黃士杰,首次合作演出心情都很緊張,除了演技大考驗,還有語言上的障礙要克服。

  演出過「姐姐們的逆襲」韓國歐巴李時剛表示:「這是我沒有嘗試過飾演的角色,看到兩位對手年輕俊帥,壓力會很大,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工作。」李時剛這次力挺總製作人辛誌諭(BEN),完全無酬演出!可想而知兩位多年的好交情有多深。達騰娛樂新人張又瑋是劇中身材擔當:「這次是我在台灣的第一部戲劇作品,為了這部戲很努力的控制身材,如果劇情中要露身材,才不會傷大家眼睛。」 十八歲的混血演員黃士杰: 「剛知道確定得到這部戲時,其實有點不安也有點掙扎,到目前戲劇經驗不多,所以有和媽媽(黃雅珉)請教,媽媽告訴我說,演員的責任就是要把任何交付在自己身份的角色演好,而我想做好演員,所以我會盡全力的去演好付予在我身上的角色。」

     為了讓第一次見面的三位演員互動上更加熱絡,準備了公主抱、深情對望磨鼻子、背後環抱親密互動遊戲,每個環節的互動都讓三位演員害羞不已。

   2020因為愛你》一劇預計將於12月開拍,挑選在今天1111日光棍節公開徵選另外三位男主角,現場三位男主角也公開自己喜歡另一半的條件,希望視覺年齡在18-25歲之間,角色定位為青春、正向、夠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間即日1111日至1120日止,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徵選詳情請到「達騰娛樂」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rtonEntertainment/
  
2020因為愛你》由達騰娛樂與KKTV聯合出品,預計2020214日情人節台灣日本同步上檔台灣播出平台KKTV日本播出平台Video MarketRakuten TV,順應現在的追劇習慣,全台首次以12集每集10分鐘的方式播出,短劇集的首播將成為本劇獨特亮點。
********************************************************************
徵選內容如下:
劇名:2020因為愛你
類型:青春校園純愛劇
試鏡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8014樓之一
試鏡時間:11(聯繫時一併確認時間)
拍攝地點:台灣
拍攝時間:12月開機
《戲劇內容》
本劇講述主角面對種種「不科學」、「不可能」、「不可以」。從來就不知道輸為何物的元家三兄弟,不得不認真思索接下來的戰略,既然心給了,就沒有收回來的道理,兄弟齊心、其利斷金,自小關係奧妙的兄弟三人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合作,勢必要把愛奪回來!!
《徵選角色》
           視覺在18-25歲之間,男性3
           角色設定多為青春、正向之形象人物
           有戲劇演出經驗者優先錄取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資料寄至選角負責人信箱 darton.ent@gmail.com
信件主旨:「2020因為愛你試鏡_本人姓名」
並請檢附下述資料
1. 個人資料(姓名、身高體重、年齡、有無經紀約等等)
2. 照片請包含一張全身照及一張半身照
3. 相關演出經歷,有影視作品者請附作品連結
4. 自我介紹影片30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黃士杰、李時剛、張又瑋
黃士杰、李時剛、張又瑋
黃士杰、李時剛、張又瑋
李時剛公主抱黃士杰
黃士杰、李時剛互相磨鼻子
黃士杰背後環抱張又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