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2022「春浪山線.台中」首日狂吸萬人朝聖 明天最後一天還不快跟上!

2022.03.05

2022「春浪山線.台中」即日起為期2天(3/5-3/6)嗨爆台中森渼原,邀請超過20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大勢樂團陣容輪番開唱,16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Glamping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3/5開場首日即狂吸萬人朝聖,由重量級樂團告五人、八三夭領軍連番攻佔樂迷的心,帶來經典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東區東區》給樂迷們滿滿的療癒力,邀請大家走出家門,盡情狂歡!

今日(3/5)下午1點起由超強的大勢卡司在晴空舞台、山嵐舞台輪番上陣,P!SCO、麋先生、甜約翰、怕胖團、唱作歌手Marz23氣勢開唱,為本屆春浪揭開熱情序幕,抒情系好樂團接續獻唱人氣金曲《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帶來滿滿的療癒轉折,緊接著牢騷系樂團始祖Tizzy Bac帶來經典的《鐵之貝克》、《吹動生命的風》;而金曲獎最強單曲製作人YELLOW黃宣,及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也雙雙加足馬力,《不開燈俱樂部》、《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再由重磅樂團八三夭演唱《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曲目,壓軸嗨爆春浪首日,將現場樂迷心情沸騰至最高點! 

明天(3/6)接續登場的還有deca joins、楊培安、大象體操、老王樂隊、理想混蛋、TRASH、康士坦的變化球、張牧喬等表演組合,並將由重磅樂團滅火器及美秀集團替2022「春浪山線.台中」獻上完美壓軸,滅火器更與中保好生活推出時尚滅火器,並附上滅火器樂團親筆簽名,要搶要快!現場最後也將釋出限量當日票券,快跟著春浪一起進到山裡拋開煩惱,隨著音樂盡情擺動吧!

2022「春浪山線.台中」四大元素「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給你滿滿療癒
音樂
除了晴空舞台、山嵐舞台一整天驚豔四座的精采表演外,草上飛舞台也安排睽違4年強勢回歸的重量級音樂比賽-JIUJIU親親口罩x地球春浪大賞,經過一連串激烈的選拔,前12組表演者脫穎而出,總決賽也將在3/6(日)舉行。
而越夜越精彩的2022「春浪山線.台中」更帶樂迷們一路翻玩到大清早!凌晨時段特別安排了知名電音DJ、夜遊神通宵電音卡司,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元音樂表演等,讓聽覺饗宴不打烊,一飽各式樂迷耳福。另外,在「出不來舞台」也安排了山洞內的特殊頌缽儀式,帶領民眾透過大自然的聲音冥想,踏上找尋自我的身心靈旅程。

市集
2022「春浪山線.台中」也和台中當地市集品牌「小蝸牛市集」合作,以戶外創作體驗、春浪專屬似顏繪、風格服飾選物為主軸,集結40多個怪帥怪嗨、個性獨到的特色品牌,推翻你對市集只是配角的既有想像!另外,「春浪美食部落」裡除了有超多精選主題美食及foodpanda人氣特區外,還有從台中發跡,紅遍全台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也首次結合音樂節,為春浪量身打造五款超限量杯身!「春浪山線.台中」再特別網羅了全台各地的火紅人氣店家,例如:最具音樂性質的燒肉店、北台灣第一間粵式卜卜蜆主題火鍋店、花蓮 193 線的在地小農原住民料理等等,原汁原味將各式美味在春浪現場神還原,還有世界50大酒吧及米其林評鑑的餐酒館Indulge Bistro,將視覺、味覺感官一次帶到最高點!

露營
近年來「野奢露營」風靡全球,正是疫情下人們對於「返璞歸真」的極致嚮往,2022「春浪山線.台中」祭出了多元的露營方案,提供高級露營、Gallant免裝備露營及自搭露營等多樣化選擇,打造可以盡情享受野趣、闔家歡樂的音樂節盛事。

· 高級露營:野奢風格的Glamping將大自然的山野感與奢華氛圍完美結合,內含分離式冷暖空調、MINI 吧台、星級飯店彈簧床組等,以豪華內裝打造最頂規品質的音樂節住宿,適合想要親近自然又兼顧質感追求的你。

· 免裝備露營:本次春浪與台灣戶外運動界最潮品牌美稱的「Gallant Outdoor®」攜手,Gallant Outdoor®身為台中在地戶外品牌代表,提供露營新手最「無腦入住」的新選擇!體貼入微的Gallant Outdoor®直接幫你把營扎好,樂迷們只需攜帶後背包就可以輕鬆入住,更讚的是!住完的帳篷還能讓你免費帶回家!

· 自搭露營:當然!享受「白手起家」自搭(拆)帳篷過程的Outdoor專業戶也不用懊惱,春浪亦提供專屬營區,讓營友們可以互相交流切磋,在「春浪山線.台中」裡搭建起專屬自己特色風格的秘密基地。

山林
今年為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山林,由「進山洞,進山動」的概念出發,感謝所有在防疫路上努力的人們,用大自然滿滿的綠色療癒帶民眾拋開煩憂,跟著音樂盡情擺動!堅持永續,希望能和土地能達到共存共生的春浪,本次也與環保餐具品牌See合作,致力於真正對環境好的「循環經濟 Cradle to Cradle」,從產品設計的源頭即考慮再生循環,原料來自可自然分解的植物,不讓環境帶來污染和負擔,共同打造「綠」動音樂節。除此之外,春浪山線呼應特殊山洞地形,亦特別安排許多放鬆身心的工作坊,例如:頌缽音療、冥想探索、軟木瑜珈、戶外運動知識課程等,結合山形特色打造「沉浸式療癒體驗」,還能於制高點遠眺大甲後山的壯闊美景,讓多重感官能一次在2022「春浪山線.台中」得到身心靈的全方位享受與滿足。

2022「春浪山線.台中」現正於獨家線上售票平台 KLOOK 熱賣中,明天還有一天,現在衝還來得及!詳細資訊請上 KLOOK 查詢:https://reurl.cc/5GV3O6

【活動資訊】
日期:3/5 (六)~ 3/6(日)
地點:台中森渼原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陣容:
3/5(六)八三夭、告五人、Tizzy Bac、Marz23、麋先生、甜約翰、怕胖團、YELLOW黃宣、好樂團、P!SCO
3/6(日)滅火器、deca joins 、美秀集團、楊培安、大象體操、老王樂隊、理想混蛋、TRASH、康士坦的變化球、張牧喬
###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