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古曜威&唐芯首場演唱會,拐拐獻擁抱力挺!

2019.08.18

擁有36萬粉絲的暖男歌手古曜威與甜心創作才女唐芯,17日於台北展開MyLove巡迴首場演唱會,眾多藝人、網紅好友紛紛到場力挺,有如一場大型千人名人派對,古曜威開場時帶來首張單曲主打歌「MyLove雲端戀人」,讓現場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粉絲大喊:「古古好帥,我好愛你」,好友藝人wish私下抱怨:我的耳膜差點被震破,他們尖叫聲比轟炸機還猛。

    因抖音神曲「MyLove一起去旅行」手勢舞,牽起古曜威與拐拐兩人的好交情,讓原先還在海外開會的拐拐,一早搭乘飛機抵達台北後,連家都沒回,就火速直奔演唱會現場,古曜威得知後,十分感動,並承諾拐拐:等妳需要我時,我一定立刻出現在你身旁,演唱會上兩人拉起了小手,合唱有點甜,現場甜度爆表,拐拐更給予了古曜威一個大大的甜蜜擁抱,個性害羞的古曜威,還一度不知道手該放哪,讓兩人擁抱時,尷尬的笑了一下。現場古曜威也詢問了拐拐:聽說妳的第一次獻我,拐拐傻笑了一下,回問:哪一次?幽默的回應,讓古曜威發現自己好像口誤了,趕緊補充:妳第一次在舞台上面唱歌獻給我,我真的超級感動,拐拐也透露了,為了這合唱,我整整掉了兩公斤。

    學生女神「馨亞」驚喜登場,與古曜威帶來了「點點馨」美食舞曲,歌詞可愛程度,唐芯透露:上午彩排,聽到他們倆唱這首歌時,忽然覺得肚子好餓,一個人默默吃了兩份早餐,古曜威當場愣住:我彩排完,回到休息室,發現我還沒吃的早餐,怎麼不見了,原來是妳。馨亞在演唱會上逮到了機會,逼問古曜威,為什麼經紀公司只幫你辦個人演唱會,然後我沒有,古曜威尷尬的笑了一下,幽默的回應:「我相信有機會的啦!要不然就是可能我的粉絲比較多吧!」兩人詼諧的對話,也逗樂了現場的數千位粉絲。

    古曜威私下透露:大家看到演唱會上,所播放的4VCR,裡面所有的衣服,都是我跟公司特地飛往韓國購買的,在拍攝當天,我們準備了30多套的服飾,導演呂小猴看到這些衣服,還以為我們去韓國批貨要回來販售,還問我經紀人,你是有在兼職做造型嗎?但我們準備這些,是為了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我,讓我在一個整月裡,每天都能陪伴在他們身旁的感覺,演唱會上,古曜威朗讀了,粉絲親手寫的多張卡片,更是讓台下的粉絲們感動到哭了出來,紛紛直呼:「古曜威好暖,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加油!我們愛你」。

    甜心創作才女「唐芯」,除了在演唱會上帶來「說愛你」唱跳,更演唱了多首經典的偶像劇組曲,剎那間喚醒了台下許多粉絲的回憶,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唐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練舞,曾經一度想放棄,乾脆在台上擺擺姿勢就好,但在經紀人的鼓勵之下,唐芯透露:我兩天沒有睡,連剛剛在後台時,我都還在重複練習著舞蹈,真的很緊張,我給自己今天的表現70分,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時間準備舞蹈,兩個月真的不夠,給我一年,我一定跳得更棒!

    MyLove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壓軸,唐芯在演唱偶像劇組曲「心願便利貼與123我愛你」,此時古曜威忽然帶著氣球再度登台合唱,台下粉絲陷入瘋狂狀態,尖叫聲再次爆棚,在散場後半小時,還有數百位粉絲在出口處不願意離開,直呼:我們在等古曜威與唐芯,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等待,在經紀人臨時的調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後,古曜威與唐芯加碼了一場握手簽名會,滿足在場的所有粉絲。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拐拐、古曜威
古曜威 震撼演唱會開演
古曜威 震撼開場 粉絲尖叫聲高達數分鐘
馨亞、古曜威 
古曜威、唐芯
古曜威拐拐擁抱
拐拐擁抱害羞古曜威,粉絲尖叫我也要抱古古
古曜威、拐拐浪漫對唱「有點甜」
古曜威、拐拐牽小手甜度爆表
古曜威遭唐芯白眼 合唱時沒甜蜜感
唐芯 偶像劇組曲 喚醒粉絲浪漫回憶
唐芯 吉他彈唱「告白氣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