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羅宏正暖男撐傘幫綁頭髮教打領帶玉兔樂享代班福利勸海芬盡量忙

2019.02.23

SpeXial團長羅宏正發行首張個人EP撐傘,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和羅宏正曾是同校的學長學弟,介紹羅宏正出場前,黃鴻升直稱讚又高又帥氣,還說一直覺得他是演大俠的料,覺得他很適合演令狐沖、楚留香之類的角色。

羅宏正從小唸戲劇專科學校,印象中小六、國一時就在學校看過黃鴻升,由於念京劇系,羅宏正的外型多擔任武生,後空翻、前手翻都不成問題,但目前腳傷還未完全康復到可以翻,新歌〈撐傘〉MV中有被劈腿情節,幸好現實中羅宏正並未碰過劈腿女,黃鴻升好奇問起羅宏正初戀是何時?他說:「坦白講我幼稚園時,就有互稱為男女朋友的人,我還記得她。

黃鴻升問羅宏正看到女生哭,會覺得很捨不得嗎?是你的罩門嗎?羅宏正說我覺得要看狀況,有一些人就特別愛哭,那種我就覺得只是日常抒發,但如果是我知道她是自尊心很強、很有自律的人,如果她受到挫折哭了,我會感覺得到那份難過。」談感情羅宏正自認算是很有佔有慾的人,玉兔說曾遇過男生是自己如果要和朋友約都得詳細報備才能去,黃鴻升聽到說這樣太麻煩了,要是我就直接跟去!」羅宏正認同笑說自己也會加入女友的聚會,但自己屬於慢熱型,被問到才會回答,3人現場PK講笑話,羅宏正的笑話屬於冷箭型」逗得黃鴻升拍手大笑。

遊戲環節,設計了跟撐傘有關的暖男幫撐傘」,羅宏正和黃鴻升比賽一隻手撐著傘,另一隻手進行五項關卡:穿襯衫、打領帶、開水瓶、剝橘子、綁頭髮,黃鴻升說自己不會打領帶,給玉兔機會示範幫羅宏正綁領帶,沒想到玉兔也不太會,結果是宏正現場教兩人打領帶,玉兔代班福利多多,還享受讓雙帥幫她綁頭髮,聽到關卡順序可以各自決定,羅宏正果然是暖男,立刻說我想要先綁頭髮,免得剝了橘子再碰玉兔的頭髮,玉兔享受著羅宏正幫忙綁頭髮笑說海芬姐你以後就盡量的忙吧!」兩人起先勢均力敵各有強項,黃鴻升剝橘子、穿襯衫神速,羅宏正則快快綁好頭髮、開水瓶蓋,結果遊戲王黃鴻升以些微之差勝出,羅宏正交出這張個人音樂作品後,預告年後準備開始投入新戲的前製期。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羅宏正,玉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