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鏡頭前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甜心主持人」 上百張甜滋滋的美麗照片 邀請你來貼近懿佳的簡單生活!

2019.02.23

因進入緯來體育台而受到注目的體育主播簡懿佳,目前轉型為全方位的主持人,個人第一本寫真《簡單說懿佳》由台灣角川發行。熱情的粉絲們為了獲得首刷限定的寫真年曆卡,紛紛在書籍預購當日手刀下單,讓《簡單說懿佳》拿下博客來預購榜第一名的好成績。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台灣角川除了在國際書展舉辦簽書見面會外,更於223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在誠品信義店3F Forum舉辦簽書暨合照見面會。活動當日書店還未開門,就有粉絲迫不及待的在外頭等候,為的就是獲得簡懿佳的親筆簽名與只有參加活動才有的獨家寫真年曆套卡。
懿佳表示:籌備這本寫真書大約花了半年時間,為了完成這本書,公開通告也比較少,所以非常感謝粉絲們的耐心等待。懿佳還說:起初一聽到經紀公司和出版社要幫自己出寫真書時,驚呼自己身材不好怎麼可以出寫真書啦!等到書出版後發現一切都好棒喔!也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本《簡單說懿佳》。
簡懿佳除了出版首本寫真書外,本月也擔任Taipei Walker封面人物,介紹家鄉基隆的美食與景點也有模有樣,喜歡懿佳的讀者除了寫真書《簡單說懿佳》外,也不要忘了《Taipei Walker2月號》,讓懿佳帶大家走訪最美麗的北台灣。

(圖:公關提供)



▲揚起嘴角,用最簡單的微笑去面對逆境
▲《簡單說懿佳》書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