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料3》選手喜感噴汁 Sandy招攬:要不要加入憲憲家族?

2022.07.28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餐會挑戰賽將派出阿謨師戰隊來應戰熱戀中的情侶檔,究竟選手做出甚麼起家料理,竟慘變成「綠帽」現場?更有選手太用力導致噴汁,被主持人Sandy吳姍儒招攬加入「憲憲家族」!? 

由「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領軍的食似票戰隊,以上回賽制中高分拿到總共14票的幹話隊長陳書楷、效果擔當陳敏蕙、素有小哈孝遠之稱的李昇紘組成,此次決定以戀愛必修課的菜單來供應給現場熱戀中的情侶們,選手們在討論菜單時提出各種想法,不料原本想以辦桌菜來呈現,結果所做出的料理竟清一色都恰巧是綠色,瞬間變成地獄「綠帽系」料理,只好再重新調整菜單內容。

為了供應情人套餐,戰隊選手們也提出成家概念,以吃雞來象徵起家,做出充滿愛的料理,不僅如此,更以各種不同的愛心、圓形造型來象徵愛情的不同階段,隊長書楷更滔滔不絕的表示愛情不只有甜蜜,還有所謂的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直接被飛行饕客炎亞綸評為料理界的兩性專家吳若權,相當的逗趣!現場當Sandy訪問起情侶檔們是否也有經歷愛情不同的階段像是吵架等,沒想到竟然有台韓情侶聲稱沒有吵架過,炎亞綸更開玩笑表示不可能,這是塑料情侶檔吧!原來是此對情侶還在熱戀期,表示彼此琴瑟和鳴,讓旁人都相當稱羨。  

而過程中選手在起家的雞肉遇到了難題,需塞入雞身體中的糯米飯一度太過於潮濕,此危機讓隊長立馬跳出來化解,說到雞的諧音為家,外層的雞需像家的房子一樣堅固,好來保護柔軟的心(內餡糯米飯),中式導師們也紛紛跳出來一起解圍,炎P見狀更立刻跟著搭腔,直呼真的是「雞不可濕」,但飯可以濕,讓一切看似危機似乎也變成了轉機。

然而敏蕙在製作翡翠瑪瑙時,因一不小心太過於貪心,將所有食材一次倒入,當導師貼心提醒時已來不及,瞬間噴汁,噴得滿臉都是,可愛的小突槌也讓Sandy笑說:「喜感很夠欸要不要加入憲憲家族」,傻萌的反應也是笑果十足!

《料理之王3》進入「餐會挑戰賽」,究竟會由哪八位選手進入總冠軍賽,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