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楊子儀感情、事業兩得意 贏得《真的!了不起》十萬元獎金

(圖/公關照)
2014.07.06

《真的!了不起》從5/26開播至今才18集,其中就已有十次參賽者幾乎拿走十萬元現金,更有三次只差一個數字,讓製作人每次錄影時都膽顫心驚。昨(7/5)錄影時,終於送出10萬獎金 
 《真的!了不起》昨(7/5)邀請藝人與經紀人搭檔上節目,分別是劉至翰與 JoJo、佩佩與小瑋、楊子儀與小恬,在一開始的資格賽中,佩佩與經紀人小瑋以超好默契取得領先,想不到楊子儀與經紀人小恬連續答對五題題目,獲得十萬獎金挑戰賽的機會,在主持人謝震武的建議下,兩人擲骰子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剩下最後一個數字7時,經紀人小恬先骰出1,楊子儀骰出6,在眾人尖叫聲中拿到十萬元獎金!
  在大說謊家單元中,其中有位來賓是包分手包拆散事務所老闆,因來賓說話靦腆害羞,劉至翰與 JoJo、佩佩與小瑋都猜他是假身分,只有楊子儀跟經紀人小恬的答案都與其他二組不同,想不到最後竟然猜中,讓楊子儀跟經紀人小恬忍不住互相擊掌。結果順利答對所有題目,拿到十萬獎金挑戰賽的資格,最後更骰出幸運數字7,拿回十萬獎金!如此好運氣連楊子儀自己也不敢相信,拿到現金時,還直說是真的嗎?還說經紀人小恬剛生小孩,要她拿多一點獎金。其實,剛公開與陳怡嘉戀情的楊子儀,目前也是感情、事業兩得意,應證了娶某前,生子後」最好運的說法!

真的!了不起》每周一至周三晚間七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