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陳惠婷離開15年的「舒適圈」Tizzy Bac {21克}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首賣演唱會今登場 「閨蜜」白安送上「捕夢網」及「百杯手搖飲料」

(圖/公關照)
2014.07.06


陳惠婷離開待了15年的「舒適圈」Tizzy Bac,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首賣演唱會昨晚(7/5)於Legacy登場,酷酷的沒有邀請任何一位嘉賓,獨自一人演唱了新專輯中的12首新歌加上Tizzy Bac時期的舊歌共22首,依然讓台下滿滿的歌迷帶著滿足回家。開演前彩排時,「閨蜜」白安送上「捕夢網」及百杯「手搖飲料」,為惠婷補充「創作能量」及「靈魂重量」,並期待下一次舞台上的合作。
陳惠婷和白安兩位不同世代的音樂人,讓人好奇兩人怎麼會有交集。陳惠婷說,「白安出道前,李宗盛大哥讓她在我們公司彎的音樂當『練習生』,從錄音等基礎開始瞭解音樂怎麼製作出來的,我自己也很喜歡白安的音樂,常常一起聊天。」白安說,「對啊,還沒正式成為歌手前,都在惠婷的公司裡『晃來晃去』,也曾幫Tizzy Bac暖場,那時看到台下那麼多的歌迷聚在一起只為了聽Tizzy Bac的歌,很羨慕。」
白安送上禮物「捕夢網」時,惠婷驚呼:「李敏鎬的捕夢網!」原來Rocker也看韓劇!惠婷說:「對啊!平常日子裡我就是隔壁的『陳女士』啊,一般女士們會做的事,我也會做啊~逛到他代言的店也會多看兩眼!」反而是不看韓劇,不知道這個典故的白安說,「送捕夢網是因為惠婷將城市裡經歷的感情故事寫入歌中,希望她繼續捕捉每個靈魂的美夢,創作出更多好聽的歌。」白安還準備了一百杯的「手搖飲料」送給惠婷及現場的媒體及工作人員,因為惠婷的靈魂成份有6成是「手搖飲料」,充滿「甜味」,而好姐妹白安的靈魂成份是「貓毛+辣椒」,因為她養2隻貓而且喜歡吃辣,陳惠婷說,「你的歌聽得出有辣椒味!」
少了另外兩位團員的陪伴,昨晚演出時,卻有3位樂手老師伴奏,台上並大陣仗的擺了8Keyboard,惠婷笑說,「好像世貿的鍵盤樂器展」。但首次獨自站在千人的舞台上,問她緊不緊張,陳惠婷說,「連續好幾天早上4點就睜開眼醒了」原來身體早已反應了心理的緊張狀態。昨晚惠婷現場一開始就演唱新專輯中的歌「荊棘的冠冕」、「時間的孤島」、「黯」等,都是首次正式和大家見面,聽得出惠婷歌聲中的緊張,可是到了復古電子搖滾的「末日求生守則」及輕快的「The Freak Show」時,惠婷逐漸熟悉適應了「一個人」的舞台,從前忙著彈鋼琴的雙手也得空,惠婷開始手舞足蹈帶動全場跟著音樂節奏搖擺,展現和以往不同的面向,惠婷說,「一個人的舞台真的很寛廣,也是表現自己的好機會,不能浪費了。」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Tizzy Bac時的經典「夏季熱」、「我不想一個人睡」、「維克多的玫瑰」、「有人」等,以「只有陳惠婷」呈現,依然讓台下的歌迷們擁有一個以音樂讓靈魂飽滿的夜晚!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