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林芯儀敦南誠品開唱,人氣女子團體DEARS 簡廷芮驚喜探班

林芯儀敦南誠品開唱,人氣女子團體DEARS 簡廷芮驚喜探班(圖/公關提供)
2016.04.02

出道12年終於在日前發行首張EP<I’m Singing>的實力唱將林芯儀,從上周末開始展開個人首場巡迴演唱會「《Im Singing For You》林芯儀唱歌給你聽 誠品巡迴音樂會」,一圓自己辦演唱會的夢想。繼上週在誠品信義及板橋店唱完後,本周趁著春假接力在台北敦南及台中綠園道誠品開唱,因為連續假期再加上好天氣,昨晚(4/1)與今天兩場都吸引了爆滿的人潮,加上曾經唱過兩齣票房上億的電影<冰雪奇緣>的中文主題曲”Let it go”<等一個人咖啡>等一個人,成功打開林芯儀在海外的知名度,因此現場有許多海外粉絲慕名而來,包括有死忠的馬來西亞歌迷現場拉布條海報幫忙宣傳,更有兩位日本歌迷因為看了林芯儀在<華語榜上榜>的表演,也飛來台灣看她演出,而且還直接在台灣待了兩周、看完了她四場演出,順便在台灣觀光,
讓林芯儀笑說,「她們兩位日本歌迷竟然領全勤獎,我也算另類促進台灣觀光產業啦!」其中更有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聽林芯儀唱歌,許多小朋友也都透過<冰雪奇緣>的中文主題認識她,還直接喊林芯儀是艾爾莎公主,讓她現場開心到不行,臨時加碼唱了”Let it go”,讓現場大、小朋友都嗨到不行跟著唱和,也讓首次辦巡迴演唱的林芯儀感到開心及感動!

  而昨晚(4/1)在台北敦南誠品開唱的林芯儀,讓人氣女子團體DEARS的簡廷芮特別來探班給她驚喜;只見戴了口罩在台下聽林芯儀默默唱歌的簡廷芮,還在演出後排隊找她簽名,輪到簡廷芮簽名時,簡廷芮用高八度的聲音當著她的面大叫林芯儀加油!沒想到因為太忙沒注意到好友來探班的林芯儀竟然嚇到,椅子往後一蹬竟然整個往後倒跌個四腳朝天,等到回神過來才讓林芯儀好氣又好笑地說,「簡廷芮你根本不是來挺我,是來害我出糗的!」而簡廷芮現場還衝擋主持人,幫林芯儀叫賣CD,可說好友力挺到底!原來林芯儀跟簡廷芮私底下可說是無話不談的閨蜜,兩人因為和陶嫚曼一起在三百壯士健身房找了同個健身教練一起運動健身,讓三姝常常相約健身房,也因此有了姊妹情誼;林芯儀笑說,「因為三人都很愛練腰,還下定決心要練到23吋的蜜蜂腰,讓她們自己取了個團名叫健身房小妖精SHE”!結果取完這名字後三人都大笑!」簡廷芮則笑說,「我們跟陶嫚曼都很愛聽芯儀唱歌,也都會唱她的新歌;像是道聽塗說這首歌我們就常邊跑步邊唱,順便練肺活量跟歌藝!」

  出道12年好不容易才發片及辦巡迴演唱,林芯儀這次噁說卯足全力跑宣傳,光是整個三月就跑了超過50個通告的她,還趁空檔去練團準備音樂會,可說體力及毅力驚人,她自己則說,「因為機會來了要好好把握,也珍惜每次上通告及演唱機會!」而也因為勤跑通告,讓林芯儀的首張EP佳評如潮,不管數位、電台都傳出排行榜前三名的好成績捷報,不過也因為通告滿檔,讓她因此體重掉了3公斤,結果讓歌迷看到她都心疼地說,「芯儀你變瘦了!」林芯儀一聽開心地說,「耶,這樣終於有藉口可以大吃了!如果現場可以來盤蛋炒飯或蚵仔煎該有多好!」結果沒想到上周開唱話一說完,本周演唱結束時,有不少歌迷都拎著大包小包食物送給林芯儀,光是昨晚就收到不下十種小吃及甜食,讓林芯儀笑說,「天啊!這些吃完我應該暴肥10公斤吧!」

林芯儀 微博:http://www.weibo.com/shennio
種子音樂官網:https://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種子音樂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林芯儀敦南誠品開唱,人氣女子團體DEARS 簡廷芮驚喜探班(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