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全台千名貓奴齊聚跪求《管教惡貓》 傑克森蓋勒克西傳授馭貓術

擁有《管教惡貓》經驗20年的傑克森帶著塞滿貓咪玩具的吉他盒現身台北,來解決各種貓咪疑難雜症(圖/公關提供)
2016.04.02

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管教惡貓》
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貓咪老是愛亂尿尿常讓你抓狂?家裡的貓咪撒嬌到一半卻又反狠咬主人一口 ! 貓咪天性纖細敏感,常讓貓主人摸不著頭緒。小心稍一不留神,家中愛貓變成最讓人頭疼的頭號惡貓。動物星球頻道邀請全球知名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來台,吸引上千貓奴齊聚跪求達人傳授馭貓術,擁有《管教惡貓》經驗20年的傑克森平時在節目中專為貓奴們解決各種貓咪疑難雜症,這次他帶著塞滿貓咪玩具的吉他盒現身台北,揭露讓最多台灣貓奴頭疼的貓咪怪癖排行榜:從貓咪亂尿尿,電線、塑膠袋都下肚的異食癖,還有貓咪霸凌等事件,傑克森不但一一為大家解析貓咪怪行為以外,同時還教大家學貓語,讓現場貓奴們搞懂喵星人的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拉近跟家中愛貓的親密關係。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管教惡貓》每週四晚間8點,跟大家一起解決喵星人的不法行為。


動物星球頻道發表最令貓奴困擾行為調查 傑克森解析尿尿問題多 對症下藥是關鍵
手臂上刺滿貓咪刺青,造型宛若搖滾樂手的傑克森蓋勒克西,是全球家喻戶曉的主持人,也是專業的貓咪行為專家。從《貓咪101》、《全美貓咪人氣王》到《管教惡貓》,都看得到這位貓老爹與這些喵星人的好交情。傑克森這次拎著他的招牌吉他現身台北,活動受到貓迷們熱烈回響,不但吸引上千名粉絲爭相報名參加,網路上更是有上萬貓奴向傑克森請教問問題。動物星球頻道在彙整粉絲問題後,發表「五大貓奴困擾排行榜」,發現貓奴的問題種類千奇百怪,顯見為了管好家裡的貓咪,飼主們無不用盡心思。其中排名第一的問題是,如何解決貓咪亂尿尿的問題,有高達15%的貓奴都深受貓咪尿尿困擾所苦。「我家貓咪亂尿尿,天天幫他換貓砂、家具鋪塑膠布還是常常讓我洗床單洗到手軟。」傑克森表示:「貓咪亂尿尿是最常見的問題,成因很多,除了要常清潔貓咪的便盆以外、替貓咪節紮也有助於解決問題。另外幫貓咪建立安全感的空間,建立貓咪的地盤也很有幫助。也有可能是貓咪生病了,因而亂尿尿。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才是解決之道。」另外貓咪亂吃亂咬東西、貓咪之間愛打架、貓咪到底該怎麼吃、貓咪總愛亂咬人等問題也都在前五大排行榜上,足可見貓奴們對於喵星人的相處,的確是問題一籮筐!

貓咪天性敏感  傑克森示範打招呼三部曲 教大家說貓語 教大家搞懂貓咪心
擁有超過20年訓貓經驗的傑克森進一步分享:「貓咪跟狗狗不一樣,貓咪是很需要尊重的動物,在我的經驗裡,很多時候需要改變的都是主人,主人的行為才是改善貓咪關係的關鍵。」《管教惡貓》節目中也發現,70%的貓咪行為問題是因為環境和人為因素造成的,很多時候主人與貓咪之間會有問題,其實是因為我們不懂喵星人們在想什麼。現場除了傑克森蓋勒克西以外,為了幫助粉絲更了解貓咪行為,寵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也應邀現身,與傑克森攜手解答貓奴的問題。另外傑克森也示範了如何跟貓咪打招呼的三種方式,帶大家一起用肢體說貓語。關心貓咪福祉的傑克森特別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希望大家一起推動關愛動物生命。活動內容精采豐富,還有寵物按摩專家教大家按摩來討好喵星人,還有貓咪健康、飲食等專題講座,並且設計貓咪彩繪、貓屋、逗貓棒製作等等活動,讓大家都能輕輕鬆鬆拉近跟貓咪之間的關係。

全新一季《管教惡貓》傑克森出奇招 改造室內空間還給貓咪魔力
動物星球頻道推出全新一季《管教惡貓》節目,邀請觀眾朋友跟著傑克森蓋勒克西的腳步,深入每個家有惡貓的主人家中,替他們找出與家中貓咪和平共處的關鍵。傑克森將輔導一對家裡有兇惡貓咪賽巴斯汀的小夫妻,因為擔心寶寶安危請來傑克森幫忙,沒想到連傑克森都難逃牠的利爪。傑克森還將利用策略,幫貓咪打造專屬貓宅空間和挪出玩樂空間,教導貓主人如何改造室內空間,以滿足草原混種貓咪的狩獵野性。傑克森還陸續解救一隻獲救後產生嚴重分離焦慮的貓咪、一隻看到自己尾巴就崩潰的貓咪;還有一名婦女和兒子為了照顧一群野貓搞得心力交瘁的故事。想知道面對這些形形色色的惡貓傑克森蓋勒克西會使出那些秘招,跟著動物星球頻道每週四晚間8點一起《管教惡貓》
造型宛若搖滾樂手的傑克森蓋勒克西,手臂上刺滿貓咪刺青(圖/公關提供)

動物星球頻道全新一季《管教惡貓》邀請傑克森蓋勒克西深入家有惡貓的主人家中,替他們找出與家中貓咪和平共處的關鍵(圖/公關提供)

傑克森特別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希望大家一起推動關愛動物生命(圖/公關提供)

傑克森教粉絲學貓語,拉近跟家中愛貓的親密關係(圖/公關提供)

動物星球頻道邀請全球知名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來台,吸引上千貓奴齊聚跪求達人傳授馭貓術(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