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原視新節目《Bo!什麼事》4/4起開播

Bo!什麼事》節目主持人,由鯰魚哥()與賢齡()搭檔主持(圖/公關提供)
2016.04.01

原視自製綜藝談話性節目《Bo!什麼事》,將於 44(星期一)起,每週一到週三晚間八點開播。由新生代主持人鯰魚哥與賢齡聯手主持,透過年輕人的角度,討論時下熱門話題,讓觀眾更了解這世代的新奇想法。

網路竄紅的鯰魚哥與知名電台DJ賢齡搭檔主持,兩人首次合作即展現絕佳默契節目中鯰魚哥不改無厘頭的搞笑方式,搭配賢齡知性幽默的主持風格,自然不做作的表現,意外製造出許多笑料,這一組賢魚翻身的組合,將用年輕人的角度探討主流的議題,挖掘出年輕人的真心話,帶給觀眾兼具娛樂與知識性的節目內容。
開播首集討論現在原住民年輕人的流行語為主題像是節目名稱「Bo」是排灣族群青年常用的流行語,一種表達情緒的虛詞,對當下情境的驚喜或者感嘆。我們可以俏皮的說:「Bo!有事嗎?」或是可以高興的說:「Bo!怎麼那麼會」,我們也可以驚奇說:「Bo!他還好嗎?」。又像是「Auta(音似凹打),顧名思義就是again,怎麼又來了的意思,還有更多不同族群的流行用語,讓現場來賓笑聲連連,直呼新世代的用語真的太有事了。
Bo!什麼事》也透過粉絲專頁將時下年輕人關心的議題零距離的互動方式讓節目更加多元豐富,包含像是部落/國外打工度假、買房還是租屋好、爸媽別在我的FB留言等等鮮活有趣的題材,不僅吸引原住民族群,也讓更多漢族朋友一起來節目中討論,邀請專家來賓解答疑難雜症,從中激發出跨世代的觀點。更多精彩內容將於44(星期一)起,每週一到週三晚間八點播出,請準時鎖定原視16台《Bo!什麼事》。

Bo!什麼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awhathappened/ 
Bo!什麼事》邀請新世代的原住民青年,一起討論時下流行的話題(圖/公關提供)

Bo!什麼事》首播節目,討論目前網路前10名最夯的流行用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