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麗嬰房 2016 年春夏系列新裝 享受生活的滋味與香氛

環保丹寧 傳承經典(圖/公關提供)
2016.04.01

空氣中瀰漫陣陣花香,當太陽灑下一片金黃,我們和孩子在水田裡漫步,尋找一種慢活的態度,咀嚼關於生活的美好時光,台灣婦幼第一品牌麗嬰房推出2016春夏新裝主題「品味生活」,從日常中的五感體驗擷取靈感,囊括大自然、藝術文化、異國城市風景,從春天的氣息到夏天的躍動都是創作來源,讓設計不僅是時尚的品味,更是對生活的態度,讓童裝除了甜美可愛,更多一份成熟感知的趣味。


水果樂園 酸甜好滋味
麗嬰房今年春夏以粉嫩色調將水果妝點在衣服上,柔和甜美的粉紅色、鵝毛黃、象牙白、湖水綠、搭配亮色水果讓整體視覺更吸睛,水果樂園系列裡有甜鳳梨/紅西瓜/粉草莓/黃檸檬等營造酸酸甜甜好滋味,像是以西瓜為發想概念的連身裝,加上可愛笑臉展現鮮活形象,除了多款酸甜趣味遊戲褲和健康水果T外並推出水果印圖棉褲和襪子相呼應,強調活潑氣息,而運用棉質與雪紡的異材質拼接設計上衣搭配jegging,簡單為寶貝搭出清新風格,實穿又可愛。

環保丹寧 傳承經典
麗嬰房本季在春夏系列中將經典藝術中國古老背兒帶收藏中的蝴蝶、葡萄藤蔓圖騰以飽滿鮮豔的色彩重新演繹,除了延續媽媽對於子女的祝福寓意更塑造復古與創新之間的雋永風格,而說到經典,風靡全球的不敗「丹寧」百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麗嬰房特別針對這股藍色潮流將原本的丹寧童裝推出大人款,從阿嬤、媽媽到小寶貝都可以共享丹寧風采,讓親情藉由經典丹寧延續三代,傳承文化也交流情感,更重要的是以天絲混紡研發的環保、親膚、控溫與抑制溼氣的功能性布料運用,比一般單寧更輕薄,穿著舒適,再加上剪裁精緻,環保與典雅兼具。

揚起風帆 走出戶外
小小水手們準備出發了嗎?以多彩的民俗風印象與圖騰,跟著船長冒險去,「新航海風」系列主題,採用大量簡潔的藍白色系與條紋元素包羅T-shirt、襯衫、連身洋裝、內搭褲、太陽眼鏡、髮帶等單品,再配襯鯊魚、小領帶、水手結、椰子樹、小魚等印圖營造濃濃海洋氣息,讓孩子的好奇心與想像力帶你轉動船舵、揚起風帆,創造難忘的美好記憶。運動時尚正夯,「一起運動」系列讓小寶貝化身迪士尼中的米奇與米妮,可愛的角色印圖,走到哪都很吸睛,在搭配上加一點小巧思,色彩搶眼的舒適棉T搭配紗裙讓小寶貝變身運動甜心創造全新寶貝運動風格。


【活動資訊】                     
慶祝麗嬰房2016年春夏新裝上市,即日起至427日,全省麗嬰房門市與百貨專櫃將同步推出「品味春尚滿額禮」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至麗嬰房門市購買2016春夏新品童裝、童鞋,單筆發票滿2,000元,即贈200元全店抵用券;購買2016春夏新品童裝,單筆發票滿3,000元,即贈價值500元的「OTTO2黏土手作體驗券」;凡小象卡或聯名卡會員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即贈「波力幼兒學習牙刷或牙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商品與活動詳情,可至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品味生活」活動網站:
或洽客服專線:0800-000-61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