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GO Clinique倩碧甜心大募集 萌主在哪兒? 尋找最正的妳 2萬元大獎及倩碧產品等妳拿

GO Clinique倩碧甜心大募集 萌主在哪兒? (圖/公關提供)
2016.04.01

千禧世代年輕人愛自拍又愛秀,專業皮膚科美妝品牌倩碧看準這個特性,特別利用時下最夯選秀活動搭配全新限量春季彩妝新品上市,創造新穎話題,加強品牌知名度。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報名網站(http://goo.gl/BYagRw),填寫資料並上傳個人美照,就有機會成為倩碧甜心,2萬元現金大獎與倩碧產品一年份等妳拿!


活動辦法簡述如下:
4/18(一)
第一階段評選
報名時間:2016/03/10-04/10
投票時間:2016/03/10-04/15
報名禮:至全台倩碧遠東櫃點完成報名,即送甜心好禮,含:水漾晶凍翹唇筆1.2g,魔法纖長睫毛膏2.5ml及銀色隨身包。

第一階段評選將依照網路票選票數高低及倩碧評審評選計分,選出4位分數最高的甜心進入決賽,4/18(一)於倩碧官方粉絲團公佈4位進入決賽的甜心候選人,每位甜心皆可獲得只送不賣的專屬訂製「倩碧甜心魔法盒」一組及倩碧產品基金6,000元。

第二階段評選
進入決賽的4位甜心,倩碧將邀請專業的攝影與髮型團隊,以及倩碧專業彩妝大師操刀,為4位甜心分別錄製彩妝影音教學影片,在社群網站及倩碧官方粉絲團強勢曝光,為自己拉票衝人氣。此外,將於5/14(六)假板橋大遠百舉辦倩碧甜心大募集決賽,現場將由專業評審選出倩碧甜心優勝者,除了可抱走大獎2萬元現金外,還可獲得倩碧產品一年份(市價25,000元)以及擔任倩碧客座小編、DM專屬模特兒、彩妝保養專屬大使的機會。

今年夏天,倩碧就是要你大膽擁抱無限可能,現在就打開報名網站,倩碧甜心也許就是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