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水陸兩用懶人鞋正夯!PONY暢銷款GOGO鞋再推新色 向2016年里約奧運致敬 繽紛煙火配色絢爛整個春夏

PONY向2016年里約奧運致敬,推出幾何配色絢爛整個春夏(圖/公關提供)
2016.04.01

 繼台北捷運20周年野餐音樂會與VOGUE風格野餐日等眾多大型活動將戶外踏青風潮帶到高峰,接踵而來的春夏海灘Party也讓人開始蠢蠢欲動,擁有一雙好穿的水陸兩用懶人鞋便成了今年春夏必備戶外鞋款。美式運動品牌PONY旗下的GOGO鞋與En-Joy二代洞洞鞋從去年上市後成為熱銷鞋款前三名,今年更向里約奧運致敬,推出璀璨的繽紛煙火配色,搭配雙密度EVA發泡材質,具有絕佳的透氣抑菌功能,而且重量輕盈、柔軟Q彈,易清洗易穿脫,全家大小全尺碼還可搭配成親子鞋,就算遇到忽晴忽雨的瞬變天氣,也不減外出遊玩的興致。
水陸兩用懶人鞋正夯!PONY暢銷款GOGO鞋再推新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