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兒童安全問題日益受到重視,送哨子給小朋友們保護自身安全 “高顏值”優質女團喬紫喬化身「兒童台姐姐」帶領小朋友們唱跳妖怪手錶舞

優質女團《喬紫喬》:小喬、阿紫、大喬,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守護兒童公益大使
2016.04.01

「高顏值」優質女團喬紫喬,於兒童節前夕,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守護兒童公益大使,有鑒於日前兒童安全問題受到關注,除了替弱勢家庭兒童籌募三餐餐費,陪同小朋友提前歡度兒童節之外,還贈送哨子給小朋友,呼籲全民一起守護兒童,隨時注意婦幼人身安全;記者會上團員們也化身成為兒童頻道姐姐,陪小朋友一起唱跳妖怪手錶舞,希望藉著一己之力關懷弱勢家庭與兒童。

由大喬、小喬、阿紫三位平均年齡23歲的九頭身美少女組合--<喬紫喬>,因清新外型加上三位具備高學歷主打優質氣質女團,以數位EP發片出道的他們就因高顏值及能歌善舞的才華獲得各界矚目,因為形象健康有活力而受到紅心字會的青睞,邀請擔任守護兒童公益大使。喬紫喬成員也表示:孩子的生命很脆弱,需要被重視及關注,尤其是在弱勢家庭中各種不同的困難因素,被疏於照顧及關心的弱勢兒童更是需要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持續給與孩子們幫助及關懷,就是幫助他們安心成長的最大力量。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紅心字會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10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500名弱勢兒童。也希望持續邀請喬紫喬們私下探訪弱勢家庭、陪伴弱勢兒童課輔、下廚做飯給獨居長者、整理捐贈衣服、物資及家庭用品,擔任協會志工等事務;喬紫喬們也說:不論以何種形式參與公益,覺得跟孩子們相處後,都可以找回兒時的美好記憶,心也會變得越來越年輕。心疼弱勢兒童的喬紫喬,希望能夠引更多人一起加入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列,匯聚大家一起愛的力量與付出愛心,幫助小朋友快樂成長。
喬紫喬也化身成兒童頻道主持人,陪伴一群小朋友一起大跳「妖怪手錶」舞蹈,向來喜愛小孩的大喬、小喬與阿紫,十足大小孩模樣,跟著小朋友們滿場飛舞,小小孩不受控制,讓姐姐們上氣不接下氣的到處追趕,直呼比拍MV還要辛苦。最後,喬紫喬也送上哨子,提醒小朋友遇到危險事件或是陌生人靠近時要如何保護自己。 
優質女團《喬紫喬》:小喬、阿紫、大喬,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守護兒童公益大使

優質女團《喬紫喬受邀擔任守護兒童公益大使,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送上錦旗



優質女團喬紫喬化身「兒童台姐姐」帶領小朋友們唱跳妖怪手錶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