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MOVE YOUR LEE 130週年NEVER STOP 向牛仔經典致敬 再創新里程 阿喜與JR 唱出牛仔精神 永不停止的那份「熱愛」

2019.08.02

牛仔傳奇-Lee總是陪伴著大眾,穿梭於各大城市中,無論哪個時刻,皆能以自信迷人的時尚姿態,永無畏懼向世界展示,對生活永不停止的熱愛。今年是Lee面世130週年,本季秋冬系列除了延續2018年Move Your Lee的概念,活動現場更是打造成美式風格超市,完美重現品牌發跡起源點grocery store,讓人一走進現場,就能染上濃濃的懷舊風味!現場更規畫許多趣味的互動區,其中更以特別形式,將明星商品-四面彈牛仔褲創意展示,並邀請被媒體譽有新一代「女神」之稱的阿喜林育品,以及剛為人父的JR紀言愷出席,作為Lee重要130週年的活動大使,引領大家穿梭於牛仔傳奇的經典賣場,探尋歷年的經典與特色系列,為重要的130週年,唱出「NEVER STOP」的丹寧印記。

阿喜與JR 唱出牛仔精神 永不停止的那份「熱愛」
2019 FW Lee 130週年發表會,歡慶Lee歷經130年走到此的重要里程碑!身為本次活動大使的阿喜和JR紀言愷,兩位分別身著Lee經典系列亮麗現身。阿喜身穿Lee經典丹寧工裝,甜美活潑又不失復古感以一席Urban Riders系列搭配Smiley吊帶褲,與穿著Lee熱賣明星商品-四面彈牛仔褲的JR,在超市的廣播聲中,手拉推車的俏皮現身表演,展現兩人默契十足的合唱,搭配可愛逗趣的演出,完美地活絡現場氣氛。平時就喜愛分享生活點滴的阿喜,也提到:「我的生活態度,就是不斷的探索,不停歇的將內心的牛仔奔放盡情釋放。」對此,才剛晉升新手爸爸的JR也表示,今年亦是他歷經人生中重大轉折點的一年,有了新的身分,無論是工作或是走入家庭,心中總是要擁抱熱忱,就算遇到再多的低潮,也要勇敢追夢並逐步實現!而這也正是Lee貫徹始終堅持的信念-以丹寧緊扣生活,永遠懷著一股好奇心,才能設計出最舒適又時尚的經典。

NEVER STOP」的丹寧傳奇 Lee激發週年記憶
為慶祝130週年,Lee帶領各位踏上丹寧經典之旅,在現場設置了回溯品牌起源的歷史牆,於入口處發放闖關卡,突破性的規畫多達4個的互動體驗區,讓大家能在時代兼懷舊風的牛仔超市中,玩出專屬的個人時尚,以一站式的全面體驗各年度的經典設計!首先,在「130週年+Smiley」區中,除了能欣賞到SMILEY X LEE的聯名設計外,此區還放置週年扭蛋機,使用代幣即能轉出限定的130週年特別款上衣,接著走至「Urban Riders」區,將可盡情揮灑每個人的創造力色彩,製出最獨特的紀念吊牌。隨後來至「101+」站時,更能獲得客製刺繡鑰匙吊飾!最後一站,則是「Mainline」系列,於此將會看到以直觀式視覺陳列,來展現零束縛且具的舒適特性的四面彈牛仔褲,再透過趣味遊戲的互動,全面感受到四面彈牛仔褲卓越的彈力度與舒適度。Lee透過體驗裝置述說其歷經130年一路走來不脫時尚卻又貼近生活的信念,不斷地致力於傳統中突破創新,一路不停歇地再創時尚經典NEVER STOP!

Never Stop Your Lee!阿喜身穿Urban Riders吊帶褲與Smiley tee,和JR永不止歇持續探險




Never Stop!!Model身著百貨周慶主打商品,與JR和阿喜展出Lee的牛仔傳奇,共遊130週年里程


JR著Lee四面彈牛仔褲,為千禧世代彈出新Lee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