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正能量媽咪小甜甜張可昀 感嘆台北寸土寸金 有「它」就夠!

2022.06.30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超過兩年,第一次懷孕晉升為母的諧星界林志玲「正能量媽咪小甜甜(張可昀)」與寶貝女兒米苔目成了疫情孕婦與疫情寶寶,與宋先生初次育兒,就感嘆養女不易!特別是孩子開始學站學爬後,總擔心會摔床,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生活,各種育兒用品都需要深思熟慮的考量其空間性與使用頻率是否超值。

在經歷半年育兒時期,也體會到疫情期間帶小孩出門不容易,那不如在與宋先生建構的三人甜蜜家中幫小寶貝建造一個自主的獨立空間,小甜甜添購了「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使米苔目在家中就能變換多種型態的成長環境,不僅自行發想了「在家露營」的情境,取代傳統嬰兒床能陪睡又能遊戲,也能讓老公、孩子還有兩隻狗寶貝一起「在家露營」,擁有悠閒的親子時光!

「轉變不了疫情那就轉變自己,現在夫妻倆感情比以往更甜蜜!」小甜甜透露關於二胎計畫很期待能趕快有二寶,並開玩笑地說自己可能是諧星界的林志玲,但目前工作滿檔,公司暫不希望她緊接著生二胎,她也希望現階段努力工作為全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女兒米苔目雖然是疫情世代下的寶寶,但相信米苔目一定會成長為堅強勇敢的小孩!小甜甜也鼓勵父母親們,使用正確的育兒工具,爸媽自己的睡眠品質也能顧好,一定能養育出快樂自信的孩子!
號稱諧星界林志玲不忍了,為女兒睡眠安全及夫妻同寢的雙贏局面捍衛到底!
小甜甜自小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也曾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以為自己終將孤老終身,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有當母親的這一天。懷孕前的檢查也不離諧星本性,原本月經沒來吃了兩次催經藥,殊不知原來是懷孕了!深感懷疑的她還一連用了五隻驗孕棒,才破涕相信自己真的懷孕了!一直渴望有個家的小甜甜分享著「和宋先生組成家庭、有了米苔目, 真的圓滿了我的缺憾!」晉升媽咪後,小甜甜也在粉絲團上甜蜜發言:「現在人生最美的事就是忙碌著屬於當媽媽的每一件事。」

只不過育兒生活並不是事事順遂!雖然米苔目已經是天使寶寶了,但在睡覺這方面,當米苔目開始會坐會爬難以控制時,還曾經發生過摔下床的恐怖經驗,也看過新聞警示覺得真的非常擔心。小甜甜提到,回想起前半年為了怕小孩摔下床不惜將自己跟老公在床上用的各種軟墊棉被來圍成楚河漢界,但愛女心切的小甜甜終究在夜晚還是會睡得心驚膽跳,只好把睡相差總是放飛自我的豬隊友宋先生趕到客廳睡,留下自己幫女兒鞏固床邊,避免摔床憾事發生!好在此時,關注到這張兼具設計美感且能有效幫助新手爸媽的正確育兒床寢–「逗寶gunite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不僅能當米苔目自己的獨立睡床,陪睡後還能回歸到和宋先生兩人甜蜜的同床時光,也不用擔心壓到米苔目!

這張床離地僅40公分的高度,小甜甜發現到米苔目開始學站這段期間,即使小寶貝真的翻牆出來也很安全不怕摔傷,能實際解決傳統嬰兒床可能發生自高處摔落的危機,也不需要重複調低床板關住小孩。護欄是高密度的防撞泡棉,看到米苔目在床內怎麼翻滾也不害怕會發生柵欄卡手腳問題。小甜甜分享:「米苔目第一次扶站,就是在這張床站起來的,而且站很久!當母親的看到這畫面真的很感動!」再加上床圍表布採用100%純棉材質,搭配6公分厚的軟硬適中床墊,怕熱的米苔目也睡得很安穩。且床邊的拉鍊式設計攤開後有超大陪睡空間,每次宋先生都搶著要跟米苔目躺床!時常看到宋先生安撫米苔目陪睡,小甜甜嘲笑宋先生雖有著味道濃郁的可怕腋下,但女兒還是會整個塞到爸爸臂彎裡,看到豬隊友一起躺在床裡陪女兒睡覺的畫面,實在有趣好笑卻又令人幸福又欣慰。

gunite沙發嬰兒陪睡床不似傳統嬰兒床有哄睡的使用困擾,孩子哭了抱起來安撫後放到傳統嬰兒床中就馬上又醒,這種一直重複抱上抱下的動作,讓小甜甜道出父母心聲:「孩子還沒睡著,爸媽的腰先斷了!太累!自從使用它不用長期彎腰抱,再也不會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也好很多。最近還訓練米苔目嘗試自己睡。」加上床體100 x 150公分的彈性大空間,小甜甜認為一張好的床就能讓米苔目用很久,不僅延長整張床的使用期限能一路用到上小學(6歲),這期間還能當作米苔目的遊戲墊,早點買就不用經歷從傳統嬰兒床換到成長型嬰兒床可能發生過渡期換床焦慮的問題。而且它好收好裝,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育兒,有它就夠!

疫情期間居家也能露營?!多功能沙發嬰兒陪睡床給予孩子高品質陪伴 擁有高光時刻!
在居家防疫期間,小甜甜還發明了「在家露營」的情境,多功能的「逗寶gunite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有著神奇大空間能創造自己的小宇宙,也由於它只有七公斤,輕巧好搬移,好拆又好裝,床套可拆洗…等優點,小甜甜與宋先生時而會把沙發嬰兒陪睡床從臥室搬到客廳,把床圍放下來、再把燈關暗,全家人就在這張大床墊裡面陪躺,也不需要蜷縮在一起睡,兩隻狗寶貝還會加入互動,在這個氛圍下創造出疫情期間很深刻的親子互動成長回憶!
床的顏色有三款可選,搭配床邊吊飾,再加上夢幻小屋頂,早已成為米苔目最愛的秘密基地!時而小甜甜與宋先生陪米苔目聽玩潛能開發玩具、時而說故事打造共讀時光,講著講著全家人就睡著了,睡著以後也不用再移動米苔目,更不須擔心如果孩子自己突然醒來了,會翻床跌倒撞傷!有了安心的床寢,全家大小不必出門也享有舒適悠閒的高品質陪伴時光! 
在女兒即將滿一歲之際,小甜甜也有著滿滿的感謝:「謝謝米苔目在天上排隊時,選我做了她的媽媽,有了新生命來到我的生活,雖然辛苦,卻也換來幸福!特別像我是處女座的,很多事情我都很願意學習卻不懂得放手,在給保母帶的過程中我也曾有過與孩子的分離焦慮,但我現在願意學習懂得放開,這張床不僅讓米苔目獨立自然成長,也是個讓我能安心放手的環境。使用正確的育兒工具,也能給自己更輕鬆的好品質育兒生活!因為,父母不再為照護疲憊,自己的睡眠品質顧好了,自己有開心的心情,孩子一定也會是快樂的寶寶!現在比未婚前多了許多媽媽經,是因為在這段過程中我很樂意分享更多心情與育兒方式,讓自己也能發揮藝人影響力,與育兒照顧者們共勉,特別是歷經十月懷胎的媽媽們,在忙碌的生活中能一起分享一起放鬆。」

面對接下來台灣仍與疫情努力對抗的未來生活,外出時連小小孩都還是得口罩不離身,女兒米苔目雖然是疫情寶寶,但也因此,小甜甜相信米苔目一定是更堅強勇敢的小孩!提到二胎計畫,小甜甜也不諱言地表示,其實自己非常迫切地很希望趕緊懷上二寶,讓米苔目有手足可以陪伴。小甜甜也笑說自己可能是諧星界的林志玲,目前工作的確排得比較滿,公司暫不希望她緊接著生二胎。目前已積極投入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的小甜甜表示接下來希望自己能努力工作為全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期待公司解禁後,能順利懷孕迎來一家四口的這一天,擘劃更幸褔的藍圖!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