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唱作天后」艾怡良【都市女聲】台中火辣開唱 哽咽告白:「十幾年沒讓自己這麼放肆了」

2023.02.18

睽違四年,「唱作天后」艾怡良昨晚(2/17)再度在 Legacy 台中「都市女聲」開唱。演出前幾個小時,就有歌迷在外排隊等待近距離觀賞偶像的演出。艾怡良表示這次在 Legacy 演出對她來說感覺相當不同,她很久沒有在台上如此「放肆」,她感性地告白:「不顧一切,真正把自己投入在舞台和音樂當中,聽起來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我來說卻學了 12 年,我才知道什麼叫『爽』!」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橫行 Run Amok!」正是她想把這樣態度傳遞給歌迷,邀請台下的觀眾在她的音樂當中把所有的感知打開,做自己最舒服的樣子。

艾怡良穿著一身藍色亮片大衣搭配火辣黑色皮靴登場,開場就動感連唱〈以灰之名〉、〈懷疑論〉、〈壞〉、〈討厭的艾瑞斯〉,女王般的舞台魅力隨即感染全場。熱情的她還調皮地對台下開玩笑說:「男廁現在是不是在排隊?」樂於分享私人歌單的她,還接連演唱了數首國外經典歌曲〈Someone You Loved〉、〈20th Century Boy〉、〈Bring Me To Life〉等,這些歌曲經由她充滿靈魂與爆發力的歌聲詮釋,將她的青春與感情觀唱進歌迷的心裡。

驚喜嘉賓邀請到當年《超級偶像》的戰友洪佩瑜,兩人共同演唱 Lennon Stella 的〈Older Than I Am〉,兩種不同個性的女聲唱出大家對熱戀的回憶,讓台下觀眾陶醉不已。下半場艾怡良用更搖滾狂野的歌曲炸翻全場!特別帶來首次現場演唱的遊戲主題曲〈魔鏡・魔境〉,笑稱自己是「好會唱歌的巫婆」,逗得粉絲哈哈大笑。演唱會的尾聲,她一一感謝所有參與演出製作的工作人員和台下觀眾,謝謝歌迷給了她和樂手老師們疫情後的強心劑。艾怡良將在 2/25 到 Legacy 台北舉辦《橫行 Run Amok!》台北場,更多演出資訊敬請鎖定 Legacy 粉絲專頁。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