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古曜威承諾婚禮大紅包,粿粿力挺出演MV!

2022.02.08

過年前夕,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好友們,在自己的新居,舉辦了小型的尾牙團圓飯,來參加的每位好友們,都得親自烹飪一道料理,沒想到大家都是帶著新鮮食材來到,在一位位的烹飪下,最終耗時了6個多小時,從中午忙到晚上,才完成了整桌的團圓飯,原先預計享用午餐的眾人,在長時間的忙活下,成為了晚餐團圓飯,古曜威則是與好友,一大早時,就先購買了雞腿肉與洋蔥、馬鈴薯、紅蘿蔔、奶油…等食材,最終烹飪出了,最拿手的咖哩奶油燉雞,品嚐後的眾人,紛紛誇讚:這廚藝能開店了啦!活潑的古曜威也逗趣回應:那一份200元,並贈送一杯鮮奶茶,待會請記得付款。

過年期間,【古曜威】短暫的放了幾天年假,便在初三時,就馬不停蹄投入新專輯錄製工作,也搶先在個人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今年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yLove〗,並收入十首創作歌曲,且皆會拍成MV,更透露第一波主打歌〖中意〗MV女主角,是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經理【粿粿】,請大家期待一波。

    於開拍MV前一日,粿粿在粉專分享了過年期間被求婚的喜訊,藝人好友們紛紛留言祝福,拍攝當天,粿粿自帶光環,一踏入攝影棚,立馬收到了眾人的祝福,古曜威除了獻上了真誠的祝福外,也許下諾言:「婚禮我會準備大紅包,且力挺擔任婚禮歌手」,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給予好友粿粿最真誠的祝福。

    〖中意〗是一首充滿甜蜜告白的歌曲,歌詞中「倒數321,我就會如期進入到你的夢裡,許下的秘密,都是關於你,因為你是我的中意」,讓粿粿當下聽到時,備感浪漫,覺得古曜威如果戀愛,肯定是個百分百好男友,古曜威透露,眼前還是專心工作,且自己身邊許多好友們感情都相當穩定,與他們相處時,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無限的幸福感,生活在這樣的氛圍裡,其實非常滿足了,也期許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