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地表最可愛童星伊萊 生日簽書會現場大唱神曲「PPAP」 眾人面前和媽媽放閃曬恩愛!超甜暖男行為融化全場!

微風最小童星代言人的伊萊在微風臺北車站舉辦生日慶生會
2016.11.26

 前日知名服裝品牌在台開設新據點,全場年紀最小的受邀來賓就是臺英混血小王子~Q力伊萊(池東澤)!伊萊一席帥氣西裝讓他搖身一變成了小小紳士,粉嫩的臉頰配上稚氣的眼神真是太卡哇伊了啦~身為微風最小童星代言人的伊萊,今年決定在微風臺北車站舉辦生日慶生會,這次邀請了所有喜歡伊萊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來為伊萊慶祝4歲生日!壽星伊萊今(26)日在生日會和伊萊媽放閃曬恩愛,不僅清楚知道媽媽一切喜好,還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因為我很愛妳~」,成熟感性的發言讓全場大吃一驚,而大方告白的行為更是讓所有粉絲心生羨慕!當天準備了生日蛋糕要祝伊萊4歲生日快樂,伊萊在眾人的祝福下吹熄了生日蠟燭,暖男伊萊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媽媽都能愛他!而小小的伊萊表演慾十足,看見麥克風就忍不住當場獻唱超紅神曲「PPAP」,在台上開心的手足舞蹈,馬上變成自己的SOLO秀,滿足所有大哥哥大姊姊的心~除了生日會之外,現場同時舉辦《萌力全開!Q力伊萊:英國爹地臺灣娘的雙語生活頻道》新書簽名會,還不大會書寫自己名字的伊萊,用特製的可愛小印章用心為每位粉絲蓋章,結束之後更開放福利,讓喜歡伊萊的粉絲們可以跟伊萊親密互動拍照留念!




《萌力全開!Q力伊萊:英國爹地臺灣娘的雙語生活頻道》一書中,首次曝光了伊萊的成長過程的照片,超過百張萌照,要讓喜歡伊萊的讀者們欲罷不能!在臺灣出生的伊萊媽、以及英國成長的伊萊爸,這次也在新書中大方分享異國婚姻的結合上的文化差異,還有小紳士伊萊的雙語教育方法,年紀小小的伊萊十分的成熟,平時就會體貼媽媽及爸爸的辛苦,是個非常獨立的孩子!臺英混血的伊萊,英文跟中文都說得很流利,伊萊媽鼓勵父母現在就開始對孩子說英文,即使是很簡單的日常生活用語,都能讓孩子慢慢的學起來進而延伸運用,單字量積少成多之後,就會利用簡易句子來達成互動式的英文對話。父母也可以試著將英文融入日常生活中,在念故事書時選擇英文的床邊故事,相信這樣的教育方式就能讓寶貝從小開口說英文!


微風最小童星代言人的伊萊與伊萊媽在微風臺北車站舉辦生日慶生簽書會

伊萊(池東澤)為粉絲蓋上可愛的簽名章


伊萊不顧簽書見面會的進行一心只有蛋糕

伊萊在現場大啖蛋糕

表演慾十足的伊萊,拿起麥克風就忍不住當場獻唱超紅神曲「PPAP」,在台上開心的手足舞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