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左左右右Q萌版小智 為防走失【愛的手鍊】勇闖關卡做公益 問撥陪送四大口訣 教您輕鬆尋獲神「耆」寶貝

「愛的手鍊「戴」你回家」記者會,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公益大使
2016.11.26


難道連左左右右也開始抓寶瘋寶可夢了嗎?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承辦的「失蹤老人協尋中心」,今(26)日於台北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廣場舉辦「愛的手鍊「戴」你回家」記者會,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公益大使,現場分享自身走失經歷外,也和老盟志工張奶奶組隊,與素人祖孫進行遊戲PK挑戰,傳達問撥陪送四大協尋口訣,讓大家都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神「耆」寶貝。
老盟協尋中心邁入成立第15年,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史上年紀最小的「愛的手鍊」公益大使,左左右右表示自己也曾有走失的「驚」驗,左左說曾經逛街走丟,將陌生人認錯是媽媽跟著走;右右則是因為想睡覺,迷迷糊糊被陌生的大哥哥牽著走的經驗,好險被認識的阿姨認出及時送返。記者會前老盟也釋出兩版雙胞胎特別短片萌爆網友,影片中不乏左左右右對「現任男友」(爸爸)與表達愛意,也提醒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長輩,用愛的手鍊讓老人家不迷路。

記者會現場也的運用協尋四大口訣問、撥、陪、送,設計出尋寶四大關卡,左左右右與老盟志工張奶奶化身神「耆」寶貝種子隊與素人祖孫進行PK挑戰,過程中不時展現出雙胞胎的絕佳默契,從回答爺爺奶奶相關問題、兩人三腳與紙上迷宮等,一口氣連闖四關挑戰成功,老盟吳淑惠秘書長表示:「本次活動希望以育教於樂的方式宣導全民協尋口訣,關心詢「問」、「撥」打服務專線、「陪」伴等待家屬、歡「送」老人返家,並從小建立愛家、護家與敬老的好習慣,讓民眾透過趣味親子互動加入全民協尋行列,也提醒家中若有走失之虞的「神「耆」寶貝」,記得為他/她申請愛的手鍊。 

左左右右為老盟志工張奶奶戴上手鍊


左左右右與老盟志工張奶奶化身神「耆」寶貝種子隊與素人祖孫進行PK挑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