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嚴立婷兒子Willson 私底下害羞螢光幕上變撩妹高手 達欣球星張智峰不打球 找嚴立婷攜子談愛

為了找尋民眾的嚴立婷一家人與謝忻已累癱(圖:公關提供)
2018.07.21

中天綜合台明(7/22)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週主題「機場捷運全線衝刺  230元爽玩一整天!」單元,由外景小天后藝人謝忻擔綱關主,邀請地表最強夫妻美腿女神嚴立婷及籃球明星張智峰帶著6歲帥氣寶貝Willson一起出外景,在遊戲中Willson要向有帶著小孩的民眾詢問:「請問你們要去哪玩? 」接著便要出發前往民眾回答出的玩樂景點,帶大家一探究竟。嚴立婷表示Willson平時跟爸媽出門比較害臊,但在幼稚園時就完全像另一個人,被稱為「撩妹高手」,工作人員問到把妹是遺傳到誰?她笑回:「一看爸爸就知道,他很不會撩妹!」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節目中一家三口抵達蛋糕主題樂園,參觀蛋糕的製作過程,並動手DIY製作脆餅小屋,遊戲關卡中Willson必須獨自一人製作小屋,做完會加入謝忻、蛋糕老師等其他人的作品,讓嚴立婷及張智峰猜猜看哪個是自家寶貝所做的,爸爸張智峰馬上指出謝忻作品「太藝術」不可能是Willson做的,馬上被兒子直回:「她(謝忻)的作品好亂喔! 」在一旁的謝忻馬上面露三條線,尷尬回:「你要讓誰猜,讓一個人猜!」Willson立馬提說:「要讓爸爸猜!」謝忻笑回:「你對媽媽沒信心吼!」瞬間讓嚴立婷玻璃心碎滿地,張智峰最後還是選中Willson作品,果真沒讓Willson失望,開心得跳起來歡呼。

前中華隊國手、在SBL擁有15年資歷的達欣資深球員張智峰,日前由球隊宣布轉任助理教練,與嚴立婷育有11女,形成好字,是人人稱羨的明星夫妻檔,這回在錄影中從球員轉換成爸爸角色,原本是省話一哥的他,難得地滔滔不絕聊起父子愛,他透露:「Willson對於比賽總是看得很重,若沒得第一名就會在旁邊哭泣,這些我都看在眼裡,該嚴格時或獎勵皆平等,也因為妹妹出生才四個多月,對於兩個小孩的愛沒有分12,都是相同的。」

嚴立婷全家跟著民眾一行人來到大都會公園,遊戲方式為擲骰子、玩遊樂設施,其中一項設施中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Willson剛好骰到謝忻與他一同溜滑梯,謝忻嚇到吃手手直說:「我真的不敢溜啦!」但還是應著頭皮上陣,過程中一路從頭尖叫到尾,嚴立婷在一旁笑到歪腰,拍拍謝忻的肩說:「很少看到有比我更失控的!」一旁圍觀的小朋友也都笑到不行。時常擔任外景主持的謝忻表示,原本以為自己會對孩子沒耐心,不過到節目過程中被孩子的天真活潑所打動,並大讚Willson貼心又善解人意,將來一定是個好男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七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跟著寶貝一起玩》,準時開「玩」!


謝忻溜玩溜滑梯還驚嚇未定(圖:公關提供)

Willson(圖:公關提供)

Willson與小朋友協力完成任務(圖:公關提供)

張智峰(圖:公關提供)

張智峰談起對Willson期許眼中滿是父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