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鄒承恩與粉絲分享健康的秘訣,現場秀廚藝 玉米粒營養價值有多高?美女營養師程涵宇這麼說

健康大使鄒承恩與家樂福共同推薦綠巨人玉米粒,為消費者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2017.03.05

今天(5)綠巨人玉米粒舉辦記者會,布綠巨人將推出「健康補給站」,為全民的健康加油打氣;健康大使鄒承恩分享健康秘訣,補充營養全靠玉米粒,現場製作日式玉米手卷與粉絲分享。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玉米粒營養價值高,天天吃有益健康。新鮮玉米存放過久營養素與水分易流失,罐裝玉米粒可有效地保持玉米的鮮度與營養,是不錯的選擇。」綠巨人玉米粒堅持「使用天然原料、無人工添加」的原則,確保每一粒玉米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在更推出歐盟、法國有機雙認證的有機玉米粒,在全省家樂福及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
綠巨人玉米粒4月賣場推「健康補給站」,為全民健康加油打氣!
綠巨人選擇在向來積極關注消費者健康需求的家樂福舉辦記者會,宣布4月起將於各量販、超市推出「健康補給站」,與民眾進行趣味小遊戲,並提供營養美味的綠巨人玉米粒作試吃,為全民的健康在新的一年加油打氣。綠巨人在黃金時刻將圓熟飽滿的玉米粒採收,六小時內封罐保存,即時鎖住新鮮,完整保留每顆玉米粒的營養,口感清脆飽滿,讓全民打開綠巨人健康跟著來!
綠巨人健康大使鄒承恩現身家樂福秀廚藝,健康美食輕鬆做!
現代人工作繁忙,三餐老是在外,如何均衡飲食,保持身體健康?綠巨人健康大使鄒承恩現身分享維持健康的秘訣,繁忙的拍戲工作,養成運動及飲食的好習慣是關鍵,平時補充營養、維持健康,全靠綠巨人玉米粒,即開即食、簡單方便又美味。記者會現場示範使用綠巨人玉米粒做日式玉米手卷,邀請幸運粉絲品嚐手藝,粉絲直呼好幸福!
營養師程涵宇:玉米粒營養價值高,天天吃有益健康
國民營養調查發現,台灣人膳食纖維攝取量嚴重不足,僅達建議值的50%!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玉米粒含豐富的營養素,大量的膳食纖維可幫助消化,葉黃素可增加眼睛抗氧化能力,含鐵量是葡萄的3-10倍,可幫助女性補充鐵質,天天吃有益健康!新鮮玉米存放過久營養素與水分易流失,罐裝玉米粒可有效地保持玉米的鮮度與營養,是不錯的選擇,消費者選購時要注意是否為非基改、無人工添加,才能吃的安心有保障。」

健康大使鄒承恩與家樂福共同推薦綠巨人玉米粒,為消費者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健康大使鄒承恩示範日式玉米手捲,邀請現場粉絲一起品嚐健康好滋味!(圖/公關提供)

健康大使鄒承恩現場大秀玉米粒私房料理,教消費者輕鬆手作健康美食!(圖/公關提供)

綠巨人健康補給站啟動,玉米粒6小時完美封存,為全民健康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玉米粒含有豐富營養,其含鐵量為葡萄的三至十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